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2019“好客山东”冬季旅游产豪华与科技不只是停留在表面 试开店20多年,首创台式小火锅,

主页 > 廊坊新网 > 教育 > 正文
>

你的父母有哪些前卫的举动?网友的回答,让大家笑的肚子疼

[提要]文|七月奶爸(文章原创,版权归本作者所有,欢迎个人转发分享)在我们的印象中,父母都是保守的、古板的。这其实是年轻的一代人,对于上一辈人的刻板印象。只要我们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就会发现,父母并非完全是...

文|七月奶爸(文章原创,版权归本作者所有,欢迎个人转发分享)

在我们的印象中,父母都是保守的、古板的。这其实是年轻的一代人,对于上一辈人的刻板印象。

只要我们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就会发现,父母并非完全是我们认为的那样,他们也会有很多有趣的想法和“前卫”的举动。

大部分家长都是希望孩子能够好好学习,甚至生病了也要带病上课,不能落下一个知识点。但是我的朋友就找到了她妈妈写给老师的纸条,看了让人忍俊不禁。

这个朋友以前上学的时候总是迟到,被老师批评,并且要求父母签字,写明迟到的原因,于是她的妈妈就在纸条上写:

“老师您好,我家孩子今天早晨不舒服,所以上学晚了,请老师谅解。”“老师,我们全家人今天都起晚了,让孩子耽误了上学时间,违反了学校纪律,真是对不起,请原谅我们这次吧!”
你的父母有哪些前卫的举动?网友的回答,让大家笑的肚子疼

看了这位家长的纸条,大家都觉得朋友妈妈很可爱。也不禁感叹,这位朋友压力很小!

其他的朋友也纷纷发表自家父母的“前卫”举动

琪琪:“我父母没有什么太前卫的举动,但他们的观念在同龄人里是闪亮的。他们对丁克、独身、未婚妈妈和同性恋等都非常包容。

他们也不歧视艾滋病患者,我的朋友查出了HIV阳性,我的父母第一反应并没有怀疑人家生活不检点,而是感到惋惜。我带这个朋友回家吃饭,父母愿意同他共进晚餐,剩下的菜第二天又热着吃了。

思雨:“我爸爸是一个退休校长,电影存满了几十个t的硬盘。我和爸爸定期互推电影,互相分享影评。他真是活到老,学到老,不仅是我的爸爸,也是我的良师益友。”

你的父母有哪些前卫的举动?网友的回答,让大家笑的肚子疼

丹丹:“母亲和父亲都已经逝世很久了,母亲是舞蹈演员,父亲是乐队中演奏提琴的。他们是自由恋爱+与时代不符的狂野恋爱方式,一直让我为他们骄傲,即使过早失去双亲,也依然相信爱情。

最深刻的记忆是,高跟鞋穿累的妈妈光着脚丫和爸爸手拉手散步,后来爸爸拎起妈妈的高跟鞋,背着妈妈走回家,完全不顾在旁边眼巴巴跟着的女儿,那时候是1993年。”

大鱼:“有一天我妈跟我说等死了的时候把遗体捐出去,这样还能发挥点用处,还省钱,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你的父母有哪些前卫的举动?网友的回答,让大家笑的肚子疼

所以,通过大家的分享,就可以知道父母其实并不是什么老古板,他们也有前卫的思想,会追星、会追剧,只要我们愿意多与父母交谈,就会发现我们还是有很多共同话题的。

你的父母有哪些前卫的举动?网友的回答,让大家笑的肚子疼

越长大越发现,父母已经成为我们内心最柔软的一部分

随着我们慢慢长大,有了自己的学业和工作,能陪伴父母的时间越来越少了。但每次受伤、生病,我们第一个想念的都是父母。

有些人觉得父母太保守,什么也不懂,根本赶不上“潮流”,于是就不太喜欢和父母沟通。可是,你真的了解他们吗?

在有时间的时候给父母打个电话,没事的时候多在微信聊聊天,相信你也能够发现父母其实很“前卫”。

今日互动:你的父母有哪些“前卫”的举动呢?欢迎评论区留言分享。

————————————————

在教育孩子的道路中,家长要与孩子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对于孩子教育我有一些个人的看法,希望对各位家长有帮助。

关注【七月奶爸】,了解更多幼儿心理,让我陪伴您一起了解孩子成长的喜怒哀乐。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