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数字视频监控大容量存储解决方案百元机中的“霸主”,联想A5你纽曼发布全面屏手机,售价比红米

主页 > 廊坊新网 > 资讯 > 正文
>

数字视频监控大容量存储解决方案

[提要]一、情况叙述 在基本建设构建和谐社会的自然环境下,我国对许多 企业的视频监控系统系统软件明确提出了高些的规定,规定她们把视頻监控视频储存更长的時间,规定视频监控系统的界面更为清楚一点;这种规定的明确提...

一、情况叙述

在基本建设构建和谐社会的自然环境下,我国对许多 企业的视频监控系统系统软件明确提出了高些的规定,规定她们把视頻监控视频储存更长的時间,规定视频监控系统的界面更为清楚一点;这种规定的明确提出,造成 原来视频监控系统系统软件的储存空间不可以考虑全新的要求,必须一个更大的储存空间来储存视频回放,如何给原来的视频监控系统开展储存空间的扩充,及其怎样考虑未来进一步扩充的要求,已经变成系统集成商和顾客的难点。

AXUS企业对于我国市场开展了一年的市场调查和剖析,融合本企业在欧洲国家的成功案例,朝向我国市场发布一系列视频监控系统储存解决方法。

二、需求分析报告

从目前的状况看来,我国绝大多数数字监控系统软件都选用的硬盘录像机(DVR)储存方式(如下图),绝大多数DVR商品都能够出示4块上下IDE电脑硬盘的储存空间,也是有极少数DVR商品生产商声称能够 出示10个之上IDE电脑硬盘储存储存空间的DVR,可是,据统计当DVR中插进的电脑硬盘超出5块时,因为排热的要素,系统软件越来越十分不稳定。


数据视频监控系统大容量存储器解决方法


三、解决方法

为了更好地处理给视频监控系统视频监控系统出示一个大空间、平稳的分布式存储,大家提议客户选购技术专业的储存设备—磁盘阵列,把磁盘阵列和DVR立即相接(假如DVR沒有SCSI插口,必须在DVR中安裝一块SCSI卡),那样能够 给全部视频监控系统出示12T甚至更大的储存空间。而针对DVR而言外接的磁盘阵列等同于DVR当地的一个大空间电脑硬盘,应用起來十分便捷。


数据视频监控系统大容量存储器解决方法


四、计划方案特性

本计划方案关键根据应用技术专业的储存设备解决了视频监控系统系统软件大容量存储器的难题,并且全部分布式存储十分平稳、安全性,尤其是全部系统软件能够 考虑更为严苛用户需求,比如,全部视频监控系统有一部分监控设备必须屏幕分辨率尤其高,录影较为关键,必须储存较长的時间;有一部分监控设备必须一般的屏幕分辨率,数据信息的必要性一般,储存一个月就可以了;此外也有一部分监控设备关键的功效是实时监控系统,只必须储存很短期内,录影并不是很重要;假如应用的是一般的DVR来储存录影,就没法满足客户需求更为优化的规定,目前市面上一般的储存设备也没法处理这个问题,而大家刻意对于视频监控系统客户的这类要求,运用AXUS与众不同的“虚似卷”技术性,极致的考虑了客户的要求。大家具体情况举例说明解释一下,假定某视频监控系统一共有80个监控设备,实际的安全性要求以下表:

数据视频监控系统大容量存储器解决方法


由于全部的数据信息全是储存在电脑硬盘上的,电脑硬盘存有毁坏的几率,因此 必须依据录影的必要性对电脑硬盘上的数据信息开展各种各样维护,此外不一样的维护对策有不一样水平的储存空间的消耗,因此 必须依据具体情况,制订出一个最好的对策。针对方式一,假定DVR的缩小实际效果比较好,每钟头造成的信息量为120MB,40个监控摄像头半个月造成的信息量为120*24*15*40,即1.728T数据信息,因为数据信息的必要性一般,因此 设定RAID5对数据信息开展维护,那样毁坏一块硬盘数据都不容易遗失;针对方式二,假定DVR的缩小实际效果比较好,每钟头数据信息为300MB,10个监控摄像头2个月造成的数据信息为300*24*60*10,即4.32T上下,因为数据信息比较关键,必须选用RAID6方式对数据信息开展维护,那样毁坏二块硬盘数据都不容易遗失;针对方式三,每钟头造成的数据信息为120MB,30个监控摄像头五天造成的数据信息为120*24*5*30,即0.432T的数据信息,因为数据信息不重要,不用采取任何维护,因此 设定为RAID0,那样不容易消耗磁盘空间;

数据视频监控系统大容量存储器解决方法


综上所述剖析,得到之上报表,总的裸室内空间要求为:7.784T,必须购置500G*16块电脑硬盘(8T裸容积)和一台含有虚似卷技术性的YA-16SAEU4就可以,假如要接4台DVR服务器必须选购YI-16SA2U4。

五、常见问题

因为监管行业的系统集成商沒有技术专业的储存技术工程师,对储存领域也不是很掌握,因此 提议系统集成商在挑选储存设备的情况下,留意以下几个方面:

1、机器设备的管理方法和维护保养要比较简单

挑选具备内嵌式WEB管理方法作用的机器设备,不用在管理方法终端设备上安装程序,就可以随时开展机器设备的安裝调节,维护保养起來比较简单。AXUS全部的机器设备都不用技术专业的储存技术工程师去安裝调节,在AXUS的电話适用下,五分钟就可以教會系统集成商的技术工程师或是客户如何安装调节自身的机器设备。

2、挑选品质平稳的机器设备

1)挑选Cable-less构架的机器设备

针对分布式存储而言,分布式存储的平稳靠谱是压倒一切的,尤其是系统集成商和客户也没有技术专业的储存硬件工程师的状况下,机器设备的安全性平稳至关重要,假如商品不稳定常常产生一些小的难题,那麼维护保养的成本费可能十分高。说白了的Cable-less构架便是全部机器设备里边沒有一根电缆线,控制板、开关电源、散热风扇、侧板、电脑硬盘中间的联接全是线路板,由于磁盘阵列中的电脑硬盘总数较多,造成的发热量许多 ,并且传送的数据信号是高频率数据信号,時间一长,电缆线两边的铝合金铜片会由于空气氧化造成很大的数据信号衰减系数,可能会导致的不稳定。

2)挑选生产工艺流程较为优秀的机器设备

存储产品的可靠性和生产工艺流程拥有十分大的关联,生产工艺流程能够 从线路板的包装印刷齐整状况、每个构件中间对接的空间误差尺寸状况等看得出加工工艺的优劣。比如,电脑硬盘固定支架和扩展槽中间对接紧松水平和电脑硬盘的使用期有十分大的关联,由于电脑硬盘中的磁碟在髙速旋转,假如对接太松就非常容易使电脑硬盘造成震动,进而大幅度降低电脑硬盘的使用期。此外,假如侧板加工工艺差代表着工作电压和电流量起伏会较为大,也会使电脑硬盘的使用期受到非常大影响,系统软件也会经常会出现无缘无故的常见故障。

3、挑选具备一些智能化系统程度高的机器设备

1)挑选有Roaming作用的储存设备

什么叫Roaming作用呢?举例说明说是我2T的数据信息存有5块500G做为一组的RAID上,假如机器设备出現难题时(电脑硬盘及上边的数据信息沒有出現难题),能够 把这5块电脑硬盘拔下来,插进到同一系列的一切一台机器设备上,仍然能够 再次读写能力这种数据信息。这类作用较大的维护了客户的网络信息安全,这类机器设备针对那类选购几台同一知名品牌的客户尤其好用。

2)虚似卷技术性

虚似卷技术性本来是应用在高档存储产品上一种技术性,因为虚似卷技术性的应用性、协调能力,更能考虑顾客多种多样运用要求的储存,愈来愈多的被一些国际性大生产商运用于中低档存储产品上。举例说明说顾客有3种之上的数据信息,必须不一样的安全性维护,并且企业数据信息的尺寸、传送的速率也不一样,这时候一般的磁盘阵列就无法满足客户需求的储存要求,而有虚似卷技术性的列阵就可以。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京城在线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