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诺基亚发布最新曲面屏旗舰,这颜1899元小米平板4Plus上腊八节屯年货!市售超值主流千元

主页 > 廊坊新网 > 资讯 > 正文
>

诺基亚发布最新曲面屏旗舰,这颜值绝了

[提要]在本次的MWC 2018交流会上,近期趋势很猛的 Nokia总算是公布了一款顶尖旗舰机。并且是一款长相很高的斜面旗舰级。它便是诺基亚8 Sirocco。它是一款有着一块5.5寸2K屏幕分辨率的无框曲面...

在本次的MWC 2018交流会上,近期趋势很猛的 Nokia总算是公布了一款顶尖旗舰机。并且是一款长相很高的斜面旗舰级。

Nokia公布全新曲屏旗舰级,这长相没谁了!

它便是诺基亚8 Sirocco。它是一款有着一块5.5寸2K屏幕分辨率的无框曲面屏手机,手机上由一整块不锈钢板打造出。总体看起来较为宽,可是艺术美十足,来看Nokia的设计方案基本功還是在的。

Nokia公布全新曲屏旗舰级,这长相没谁了!

而反面则是选用了置放在正中间的纵排双摄像头,清晰度为1200万 1300万由卡尔蔡司验证的调焦双摄像头,此外 ,也有一个圆形的后置摄像头指纹识别键。

Nokia公布全新曲屏旗舰级,这长相没谁了!

其他配备层面,配用骁龙835CPU,8G RAM 128G ROM的储存规范,电池电量3260mAh,适用Type-C插口和IP67级防污防潮和无线快速充电技术。内嵌安卓8.0原生系统。

Nokia公布全新曲屏旗舰级,这长相没谁了!

但是价钱层面嘛,应当会卖去5千几块,这一价钱還是一些贵的。那麼,诸位观众们大老爷们,针对这款诺基亚8 Sirocco大家感觉如何呢?大家会考虑到吗?

(之上照片均来自互联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品牌天下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