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百元机中的“霸主”,联想A5你纽曼发布全面屏手机,售价比红米中兴小鲜4上市首日5分钟售罄

主页 > 廊坊新网 > 财经 > 正文
>

百元机中的“霸主”,联想A5你看怎样!

[提要]当下最受欢迎的還是千元手机,可是依然会有许多人要挑选选购百元机用于当做备用机的人物角色,而出自于这一价格的手机上一般可以考虑大家平时应用的流畅度就早已很好啦,做为大家今日的主人翁,一样也是一台100元...

当下最受欢迎的還是千元手机,可是依然会有许多人要挑选选购百元机用于当做备用机的人物角色,而出自于这一价格的手机上一般可以考虑大家平时应用的流畅度就早已很好啦,做为大家今日的主人翁,一样也是一台100元级別的手机上,它便是想到A5。

百元机中的“主宰”,想到A5你看看如何!

在外型层面,想到A5的正脸选用的是5.45英尺的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另外其屏幕比例也是做到了80.3%,产生了宽阔的视线;并且它的外壳后背则选用了一体成形的设计方案,且总体的外壳也是较为的圆滑,有着了非常好的层次感。

百元机中的“主宰”,想到A5你看看如何!

在配备层面,想到A5配用了MTK MT6739的四核处理器,运作根据Andriod8.1的ZUI3.9系统软件,尽管那样的配备较为一般,可是在应用上還是存有着许多的闪光点的。而且还内嵌了一块4000mAh电池电量,有着了较长的续航。

百元机中的“主宰”,想到A5你看看如何!

在照相层面,想到A5配置了后置摄像头1300万AI聪慧照相机和八百万外置柔光灯照相机,适用面部识别技术性,在同档次的手机上中,還是归属于流行的配备,针对规定不太高的客户而言,還是足够考虑平时的应用。

百元机中的“主宰”,想到A5你看看如何!

尽管想到的手机上品牌知名度很有可能沒有像华为公司、vivo等的很好,可是就从想到A5的公布看来,联想手机很有可能即将根据性价比高来与华为公司、vivo等市场竞争,那麼你是怎样看待想到此次公布的想到A5的呢?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今视在线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