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安卓平台最强旗舰三星Galax华为g9青春版,跟千元机来一场旧旗舰再迎春天:传LGG2将获

主页 > 廊坊新网 > 资讯 > 正文
>

安卓平台最强旗舰三星GalaxyS6评测

[提要]搜狐网IT 文/王雪莹(阿咩)左思右想始出去,中国北京时间3月2日,三星于巴萨罗那公布了大家希望的全新旗舰手机Galaxy S6及斜面版Galaxy S6 Edge。可以说,从外型到作用,本次新产品三...

安卓应用软件最強旗舰级 三星Galaxy S6测评

搜狐网IT 文/王雪莹(阿咩)

左思右想始出去,中国北京时间3月2日,三星于巴萨罗那公布了大家希望的全新旗舰手机Galaxy S6及斜面版Galaxy S6 Edge。可以说,从外型到作用,本次新产品三星确实主要表现出了一定的诚心,实际是什么呢?快讨论一下!

安卓应用软件最強旗舰级 三星Galaxy S6测评

外型创新——较大的闪光点

Galaxy S6及S6 Edge2款新手机规格各自为143.4x70.5x6.8毫米、142.1x70.1x7.0Mm,净重为138g和133g,但是说,“身型”和“休重”正好。

色调层面,除开經典的黑、白、金三色外,S6提升了一款湖蓝色,S6 Edge则多了一款湖光山色绿。尽管色调不一样,但我想附加都说一句:灯光效果下夹层玻璃外壳的明显返光,令人难以一下子就认清湖蓝色和湖光山色绿这二种色调……红绿色弱的学生们,要当心哦。

安卓应用软件最強旗舰级 三星Galaxy S6测评

下边便说关键啦——“金属材料 夹层玻璃”的组成,不容置疑是此次的重中之重。曲面金属边框、亮面夹层玻璃外壳,可以说,S6和S6 Edge在金属材料与夹层玻璃、实线与流线型的均衡见,完全跟三星以往的“塑胶时期”好好说再见。

与iPhone 6全曲面外框不一样,三星2款新产品在上下两边外框“多削了一刀”,促使本来全斜线的外框外刚内柔,触感颇佳。金属边框与夹层玻璃外壳迎合较紧凑型,特别是在在S6 Edge中,加上其独有的多边曲屏,大大的加强了手机上的一体化触感,显著提高了客户的触碰感受。

安卓应用软件最強旗舰级 三星Galaxy S6测评

殊不知,有一点必须留意:在检测中小型编发觉,因为S6 Edge为相互配合两边曲屏的斜线转变,对比S6,其上外框和夹层玻璃外壳的迎合好像略受影响,几回出現了手机上边儿卡住了秀发的难堪……斜面是够夺目光,但好像加工工艺还需进一步提高哦!

安卓应用软件最強旗舰级 三星Galaxy S6测评

关键点层面,耳机插孔放置手机上底端,并将nano SIM卡槽放进了外壳右边,另外道别了原先拆式式后盖板,让S6和S6 Edge变成三星旗舰级商品第一款充电电池内嵌的新产品。

安卓应用软件最強旗舰级 三星Galaxy S6测评

显示屏层面,三星此次沒有挑选再次扩大新产品显示屏尺寸,只是将Galaxy S6和S6 Edge屏幕大小均维持在了5.1英寸,这倒是也合乎S系列产品的设计风格。

实际上,S6坚持不懈先前S5的规格型号不奇怪,反而是做为5.7英寸Note Edge全新升级的S6 Edge,本次挑选了总体“减肥”。对于此事三星仍未得出非常的表述,仅仅注重数次一切以便重构客户体验。但总的来说,S系列产品自身归属于“新号”系列产品,且伴随着大家对屏幕尺寸的客观重归,“越大越好”的见解好像也落伍了,在大屏幕与个性化中间寻找好适当的均衡点,也许才算是真实适合的屏幕尺寸的最后目地。

安卓应用软件最強旗舰级 三星Galaxy S6测评

值得一提的是,S6 Edge侧面曲屏的弯折水平有一定的缓解,不象Note Edge阶段那麼显著扎眼。且将Note Edge的单侧曲屏变成了上下对称性的多边斜面,这也让巨蟹座的客户们也可以尽早下手了。较为骄纵的一点,另外也是我很喜欢的一个特点是,除开前代显示信息通告、信息及专用工具功效外,S6 Edge在屏保状况下,当客户从右往左边点一下并拖动显示屏时,会出現一个五颜六色的水珠条,显示信息未接来电的详细资料,平常则可随时随地弹出来5位常用联系人。

安卓应用软件最強旗舰级 三星Galaxy S6测评

此外,侧面曲屏的另一大闪光点是,每名常用联系人都是有着一个专享色,当不一样人拨电话时,侧面会浮现分别的色调。除此之外,也可在背扣手机上的状况下,触碰手机上后背的指纹识别识来拒接来电。

安卓应用软件最強旗舰级 三星Galaxy S6测评

另一方面,Galaxy S6和S6 Edge均配备了2K屏幕分辨率的super AMOLED屏幕。细心看也会发觉,S6 Edge两边的单叶双曲面屏跟主屏是详细的,跟早期Note Edge二块单独的主屏和侧面屏彻底不一样。除此之外,虽然喊着“重构”、“自主创新”的宣传口号,但显示屏亮度高、高色饱和度的鲜丽设计风格三星還是沒有舍弃,加上577显示屏PPI的绝世细致度,600nit的高显示器亮度进一步提高室外可见度……可以说,这一次最少在显示屏层面三星沒有令人心寒。

安卓应用软件最強旗舰级 三星Galaxy S6测评

照相作用——提高显著

在手机后背,Galaxy S6和S6 Edge监控摄像头、指纹验证、心跳仪及音箱均横着并排放置三星Logo以上。

特别注意的是,三星本次发布的2款新产品依然未防止摄像镜头突起的缺点。殊不知,为减轻平时应用造成 的磨擦造成 监控摄像头部件损伤,S6和S6 Edge也承继了先前S5等商品的传统式,在摄像镜头最外侧加置突起的金属边框,进而一定水平上缓解了摄像镜头的损坏。

外置摄像镜头五百万清晰度,后置摄像头1600万清晰度OIS防抖功能摄像镜头,为提升色度,均将焦距调来到f1.9,另外增加了多种多样内嵌照相方式,就算是比较技术专业的照相要求也可一同考虑。能够 那样说,S6和S6 Edge继续保持了三星在照相层面的优点,尤其是在暗光自然环境下的颜色捕获力及感染力,一定水平上好于苹果iPhone 6及iPhone 6 Plus。

安卓应用软件最強旗舰级 三星Galaxy S6测评

除此之外,三星本次增加了“双击鼠标Home键迅速打开拍攝作用”,据官方网称,全部全过程要是0.7秒。这针对喜爱摄录的大家而言,算作个福利啊。

特性配备 道别高通芯片重归自己

在道别了高通芯片后,三星本次全方位应用了自己64位14nm Exynos 5系CPU,并配置了LPDDR 4的3GB运行内存 UFS 2.0闪存芯片,总体加速30%。电脑操作系统则应用了Android 5.0.2,并配用了减肥版的Touchwiz页面,但S Health、S Voice等运用被保存了出来。在入门感受时的觉得是,总体流畅度十分非常好,手机软件打开快。

安卓应用软件最強旗舰级 三星Galaxy S6测评

正这般前传言,Home键的指纹验证作用从伸缩式改成了轻按式,能够更好地輔助了全新添加的三星Pay的手机支付作用。据了解,三星Pay现适用MST、NFC及条码识别等流行技术性,已连通与万事达、Visa等普遍支付方的协作,普及率达到90%。

安卓应用软件最強旗舰级 三星Galaxy S6测评

在大伙儿关心的充电电池续航力行业,S6和S6 Edge各自配置的电池电量各自为2550及2600毫安时,另加充电电池不能再拆装,这样一来,一部配置了2K高像素的600nit屏手机上,可否hold住从此之后高用电量,我的心里实际上是有点敲鼓的。但是喜人的是,新手机中都添加了无线快速充电技术作用,它是激励大伙儿变向电池充电吗?对于此事,官方网刻意表明,除开无线快速充电技术,增加的快充方式可在电池充电十分钟后,就可以做到持续播放视频2钟头超清视频也汽车照明忒的程度。

据了解,2款新手机将有32GB、64GB、128GB等好几个版本号,并于2019年4月10日在20个我国发售,价钱未发布。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易民生活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