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旧旗舰再迎春天:传LGG2将获40年手机发展史之昔日霸主HT荣耀畅玩4C对比红米2高性价比

主页 > 廊坊新网 > 商讯 > 正文
>

旧旗舰再迎春天:传LGG2将获安卓

[提要]如今的手机更新速率确实是太快,就算是旗舰级型号,也在所难免被取代的运势。机器设备升级经常的不良影响便是,略微年久一些的旗舰级型号,即便特性储存完好无损,也只有应用较为老旧的系统版本,这让喜爱新技术应用...

如今的手机更新速率确实是太快,就算是旗舰级型号,也在所难免被取代的运势。机器设备升级经常的不良影响便是,略微年久一些的旗舰级型号,即便特性储存完好无损,也只有应用较为老旧的系统版本,这让喜爱新技术应用而又不愿经常换置手机的客户十分困惑。

而在这里一方面,LG能够 说成较为极力推荐的,即便是前一两年的旧旗舰级,她们都是念头为其消息推送全新的系统软件。在前不久,大家就报导过LG G2也许会获得Android Lollipop系统软件的消息推送。而如今依据全新把握的状况,用不了多长时间G2就将得到Android 5.1.1的升級。

旧旗舰级再迎春天:传LG G2将获安卓系统5.1.1消息推送

信息的来源于源自一名不肯表露名字的LG开发软件单位工作人员,他表明将来一两个月時间内,LG G2的新系统消息推送便会到来,到时候大家将见到新的操作界面,而且一些在LG G4中见到过的作用也会在G2上完成。

自然光有这一个信息還是不足的,可是伴随着時间的邻近,想来那时候还会继续有大量的案件线索闪过出去,也许哪天大家就可以在YouTube上见到一段视頻泄露,或是一些附加的关键点。

但是依照LG一贯来的作法,这一信息的真实性還是蛮高的。即便它是个谣传,可是外国媒体坚信,大伙儿散播得多了,生产商和经营方依然会在心中估量一番的。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海南都市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