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别只看三星和苹果,这4部国产手原来华为手机按下这个开关,就能教你如何用“手机”来控制“电脑

主页 > 廊坊新网 > 资讯 > 正文
>

别只看三星和苹果,这4部国产手机也很不错

[提要]虽然它们是国际大品牌,各方面创新技术也都走的很前卫,但价格方面并不便宜,7000元以上让很多人难以下手。...

说到购买手机,或许很多人第一时间都会想到苹果和三星,虽然它们是国际大品牌,各方面创新技术也都走的很前卫,但价格方面并不便宜,7000元以上让很多人难以下手。其实目前国产手机表现也很不错,重要的是价格方面很实在,而且创新和体验方面表现都很好,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或许会更值得购买。

koobee F1

别只看三星和苹果,这4部国产手机也很不错

一直以来,koobee都主打时尚和音乐,如今发布的koobee F1全面屏手机在工艺方面又有很大的提升,尤其是使用了双面玻璃,背面3D四曲面带来了更好的视觉效果,同时手感也很出众。而后盖还使用了3D纹理玻璃,让手机在不同的光线下颜色渐变,这样的外观设计已经是目前智能手机的潮流,可见koobee手机在时尚方面还是走在潮流的前面。

别只看三星和苹果,这4部国产手机也很不错

对于koobee F1这部手机,并不仅仅只是颜值方面的优势,拍照效果也很好,搭载了1600万+辅助景深镜头双摄模组,其中主摄为索尼IMX298传感器,不仅支持虚化和画质加强,还能通过多帧合成技术实现8000万成像的照片输出,放大26倍依然清晰。而且采用美国虹软技术,还拥有专项的夜拍模式,让手机在逆光和夜拍下更清晰,2000元以内的价格,性价比也是非常高的。

魅族PRO 7

别只看三星和苹果,这4部国产手机也很不错

对于魅族手机,或许很多人都知道它一直使用联发科的处理器,其实魅族手机在颜值工艺和体验方面也是很不错的。尤其是它的Flyme6系统,不仅流畅安全, 还有One Mind智能思维引擎,也就是AI人工智能,让手机厂时间使用不卡顿的同时游戏也更流畅。不仅如此,还有mBack键的优势,轻触返回和微信指纹支付,魅族这样的体验比那些旗舰手机要好很多。

别只看三星和苹果,这4部国产手机也很不错

当然了,魅族PRO 7也是创新十足,尤其是它的背面副屏设计带来了更多的交互体验,还有后置双摄,在拍照上也有很大的提升。分别为1200万像素的黑白摄像头和1200万像素的彩色摄像头,并且还带来了高端的虚化效果,同时还有黑白滤镜,拍摄黑白照片更出众,这样的一部手机如今两千出头的价格,也是非常实在的。

金立M7

别只看三星和苹果,这4部国产手机也很不错

说到金立手机, 最让人喜欢的估计还是这款金立M7了,这款手机不仅只是全面屏那么简单,还带来超长续航和安全双芯片的优势,让手机在数据和支付方面更安全。而且它还有NFC以及面部识别的功能,体验方面表现也是很出色的。

别只看三星和苹果,这4部国产手机也很不错

当然了,金立M7在拍照上也是一大亮点,后置搭载了双摄方案,搭载1600万+800万后置双摄像头和双色温补光,还有F1.8大光圈和1.12微米的单位像素面积,同时还有DSP性能和先进的相机软件算法,带来了全新的拍照体验。如今金立M7枫叶红版本也即将开卖,或许更的消费者喜欢。

OPPO R11s

别只看三星和苹果,这4部国产手机也很不错

对于OPPO手机, 一直以来销量都很不错,前段时间发布的全面屏手机OPPO R11s这部手机也让人很满意,并且在双11期间开卖,深得时尚年轻人热捧,已经成为了畅销机型。OPPO R11s不仅带来了全面屏,还有背面曲面设计以及月牙弯,而红色版还首创了星幕屏,让手机在息屏状态下更漂亮。而且这部手机在游戏方面表现也很出色,和迅游合作的带来了游戏加速器,针对十多款游戏进行优化,完全能够满足日常需求。

别只看三星和苹果,这4部国产手机也很不错

不仅如此,OPPO R11s在拍照方面也有很大的突破,后置使用了2000万+1600万像素的智选双摄,拥有双f/1.7大光圈,能自动识别光线条件并智能切换主摄像头,带来了白天夜黑拍照拍照都清晰。而前置拍照,除了2000万 像素前置摄像头还有AI智慧美颜,基于对254个面部特征点的采集,OPPO R11s会智能分析出用户的性别、年龄、肤色、肤质等信息,并结合这些信息,为用户提供最适合的美颜算法,带来了全新的拍照体验。

这4部国产手机中,koobee F1颜值最高,拍照方面也最具有创新,尤其是8000万成像以及放大26倍依旧清晰,外加上价格也最实惠,是唯一一部价格2000元以内的手机,应该会是更多年轻人的选择。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指纹识别技术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