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全面提升综合项目承揽能力 打造肽美中国·2019年度美丽盛宴北京奔驰年产首次突破50万辆

主页 > 廊坊新网 > 资讯 > 正文
>

全面提升综合项目承揽能力 打造格瑞德集团精品工程

[提要]格瑞德集团持续以“让人工环境更美好”为发展定位,增强系统集成供应能力和综合项目承揽能力。日前,格瑞德集团成功承揽了位于河北唐山的省级综合体工程——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创新创业中心项目。 曹妃甸综合保税...

格瑞德集团持续以“让人工环境更美好”为发展定位,增强系统集成供应能力和综合项目承揽能力。日前,格瑞德集团成功承揽了位于河北唐山的省级综合体工程——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创新创业中心项目。
       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创新创业中心项目,总投资9.37亿元,占地面积97.83亩,建筑面积17.6万平方米,由6栋单体建筑构成,为唐山曹妃甸新区重点项目。
       山东格瑞德集团中标标段涵盖冷水机组、空调末端产品的供货、通风空调系统安装,涉及离心式冷水机组5台(3台1000RT、2台550RT)、风机盘管2830台、新风机组、风机、冷却塔、风口风阀等产品。

    此项目工期紧、施工界面大、质量要求高;自6月份中标以来,格瑞德集团销售工程公司迅速组成项目团队,密切跟踪项目进展,同时,组织骨干进行设计方案策划等工作;安排施工队及时进场,保障项目施工顺利开展。
          9月初,总包单位中国五冶集团天津分公司领导对施工现场进行视察,对格瑞德集团的施工质量、进度、安全文明表示高度认可。

    11月底,主机、末端产品全部到达项目现场

                                                              离心机产品吊入机房

                                                                冷却塔散件吊运

                                                施工队伍加班加点安装冷却塔产品

                                                                 空调器产品安装

                                                    风系统、水系统保温材料安装

         曹妃甸综合保税区项目的顺利施工并接近尾声,树立了从主机到末端全部为格瑞德集团自主生产产品的全新样板工程,展示了格瑞德集团的技术实力和综合水平,体现了格瑞德在整体中央空调项目承揽能力与整体中央空调系统解决方案的标准化操作水平和能力建设。
         格瑞德集团销售工程公司以“创新、增值、服务”为导向,紧紧围绕市场需求,聚合销售资源,全面提升综合项目承揽能力,对项目的质量、工期、安全文明严格管理,上下同欲、齐心协力,建设样板项目、打造格瑞德集团精品工程。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