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佛山华厦眼科蝶适DISC验配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陕药集叁伍捌壹致力作健康饮酒文化的传

主页 > 廊坊新网 > 资讯 > 正文
>

佛山华厦眼科蝶适DISC验配实例

[提要]近视防控技能升级,验配简单,无需定制,即配即取,即摘即戴日抛型,无需护理效果媲美OK镜、RGP镜和感染、碎镜说BYEBYE解放家长身心它就是全新蝶适-DISC蝶...

近视防控技能升级,验配简单,无需定制,即配即取,即摘即戴日抛型,无需护理效果媲美OK镜、RGP镜和感染、碎镜说BYEBYE解放家长身心它就是全新"蝶适-DISC"

"蝶适-DISC"软性亲水接触镜——青少年近视防控技术再升级!华厦眼科医院集团佛山华厦眼科医院重拳出击,为佛山市青少年近视防控增添新方案!



研发于香港理工大学眼科视光学院,核心技荣获第39届和第46届瑞士日内瓦国际发明展荣誉大奖及其他大奖,同时还获得中国,美国,英国,德国,日本等国家多项项发明专利。

蝶适-DISC优势

No.1控制原理

【蝶适-DISC镜】软性镜片+“多环离焦”控制眼轴增长,镜片较“软”。

No.2验配时长

【蝶适-DISC镜】检查时间相对短,日抛每日换新,到货快,无需等待。

No.3使用效果

【蝶适-DISC镜】近视防控效果佳,且全天好视力。

No.4配戴体验

【蝶适-DISC镜】与隐形眼镜佩戴感类似,白天佩戴舒适度佳,无需适应期,无需护理,即戴即摘,无感染出现。

No.5适用人群

【蝶适-DISC镜】近视1000度以内,年龄8岁以上,眼睛相对敏感,对舒适度要求高,学业繁忙无法保证充足睡眠控制近视愿望强烈。

 佛山华厦眼科蝶适验配实例

 验配案例

 王XX年龄:12岁

 验配时间:2019.12.18

 验配前右眼:-4.75DS

 验配前左眼:-3.50DS

 近视防控诉求:

 1.摘掉框架眼镜

 2.延缓近视度数增长速度

 验配后视力:

 右眼:1.0

 左眼:1.0

 佩戴一周后:本人自觉配戴舒适、方便,家长反映满意。

蝶适-DISC镜能够每日更换,避免感染及镜片破碎,质地较“软”,省去外出携带清洗液及用具,更好的补充了硬性角膜塑形镜的近视度数限制和需要护理等特点,更适合住校生在校使用;适应人群及适应近视度数范围更广,优势十分明显!验配还需到专业眼科机构及有相关资质的验配人员为您进行验配!佛山华厦眼科医院,量眼定制合适您自身的近视防控方案!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