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腾讯双创社区(廊坊)两周年庆典跟"潮装"Jeep自由侠彩虹车日本年度车前十!Jeep牧马人

主页 > 廊坊新网 > 资讯 > 正文
>

腾讯双创社区(廊坊)两周年庆典

[提要]两年沉淀,两年奋斗,两年耕耘,两年成长。腾讯双创社区(廊坊)已为数十家创业团队打造了“京津冀一体化”的特色互联网+创业生态服务平台,全面助力着创业者的成长和发展...

两年沉淀,两年奋斗,两年耕耘,两年成长。腾讯双创社区(廊坊已为数十家创业团队打造了“京津冀一体化”的特色互联网+创业生态服务平台,全面助力着创业者的成长和发展。

2019年12月12日下午2点,远景数字产业园隆重举行了腾讯双创社区(廊坊)两周年庆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当天腾讯双创社区(廊坊)邀请到了政府领导及合作伙伴、入驻团队共同见证。廊坊开发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局长许馨文、腾讯众创空间高级区域经理党金、科大讯飞河北省讯飞人工智能研究院执行院长潘榕、廊坊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国祥、远景集团董事长苏晓涛、腾讯双创社区(廊坊)总经理苏晓鹏、保定启承孵化基地总经理张佳文、云季科技CEO刘仁宇、初一文化联合创始人李帅、云季学院院长邱彬彬、优科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OO王博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image.png

开场炫酷的全息视频,通过一段人屏表演的形式回顾了腾讯双创社区(廊坊)两年来的历程,舞蹈演员的优美表演与科技的完美结合紧紧抓住了嘉宾们的目光。

image.png

活动伊始,廊坊开发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局长许馨文祝贺腾讯双创社区(廊坊)在两年的发展过程中,一直秉承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理念,全方位满足了创业者对资金、成长、场地、营销和流量的需求,支持着每一个有创新能力和创业梦想的人成功创业。同时祝愿腾讯双创社区(廊坊)两周年庆典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未来发展得越来越好

image.png

许局长发言结束后,腾讯众创空间高级区域经理党金及腾讯双创社区(廊坊)总经理苏晓鹏分别总结了腾讯双创社区(廊坊)两年来的风风雨雨指明了未来前进的方向

image.png

腾讯众创空间高级区域经理党金

image.png

腾讯双创社区(廊坊)总经理苏晓鹏

随后进行的圆桌会议上,远景集团董事长苏晓涛先生、科大讯飞河北研究院院长潘榕先生、初一文化联合创始人李帅先生在腾讯众创空间高级区域经理党金的主持下就《廊坊机遇,聚集潜能》的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期间三位嘉宾分享了各自的创业成长经历以及与腾讯双创社区(廊坊)结缘的故事。同时,关于主持人党金对“廊坊有哪些机遇”的发问,三位企业家共同表达了对廊坊市区位优势的认可。最后,远景集团董事长苏晓涛先生对腾讯双创社区(廊坊)的运营,以及远景集团未来在地产、影视、文创等领域的布局规划

image.png

圆桌会议结束后青年创客TED环节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云季学院院长邱彬彬讲述了自己从一名普通的小镇青年到成为95后领军优秀创业者的人生逆转经历,感染了在场所有来宾。

随后,腾讯双创社区(廊坊)与云季学院正式进行合作伙伴授牌今后双方将合作成立创业加速营,整合联动资源,为区域内创业者带来更强有力的支撑,助力优质项目腾飞。

image.png

image.png

合作伙伴授牌仪式

活动尾声,腾讯双创社区(廊坊)为入驻伙伴进行了颁奖。诚名誉盛、欧曼网络、蚂蚁创联三个团队获得了“风雨同舟奖”。

image.png

初一文化、聚点生活两个团队获得了“新秀腾飞奖”,未来日子里腾讯双创社区(廊坊)也将与所有团队长久相伴,共同成功!

image.png

此次活动让大家看到了腾讯双创社区(廊坊)两年来的付出与成果,也诚邀各位继续见证我们今后的成长。

image.png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