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新华网主办的“第十届新华网教育2019英皇金融国际再获殊荣,《数据竞赛白皮书》发布:用最敏

主页 > 廊坊新网 > 资讯 > 正文
>

新华网主办的“第十届新华网教育论坛”在京隆重举行

[提要]来学网荣获第十届新华网教育论坛“2019年度•品牌影响力职业教育机构”奖项!2019年11月28日-29日,由新华网主办的“第十届新华网教育论坛”在京隆重举行。...

来学网荣获第十届新华网教育论坛“2019年度•品牌影响力职业教育机构”奖项!

2019年11月28日-29日,由新华网主办的“第十届新华网教育论坛”在京隆重举行。来自相关部委的负责人、“双一流”高校“一把手”、知名中小学校长,以及行业内的专家、学者及相关企业人士齐聚一堂,共同分享自己对教育事业的认知、看法和见解。来学网也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在活动中被评选为“2019年度•品牌影响力职业教育机构”。


20191204170729274803.jpg


此次论坛以“新亦求新 寻教动能”为主题,聚焦高等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育和民办教育四大领域,研讨教育发展新变革,探寻教育发展新动能。

为鼓励在教育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个人和机构,本次活动共设置了“公益类、综合类、高校类、培训类”四大类奖项,通过“网络票选+专家评审”的方式,推选出了包括“2019年度•影响力教育人物”“2019年度•综合实力教育品牌”等在内的17个奖项获得者。

其中,来学网被评选为最具品牌影响力的职业教育机构之一,荣获第十届新华网教育论坛“2019年度•品牌影响力职业教育机构”奖项。


7.jpg


作为中央级媒体主办的年终教育盛典,新华网教育论坛已成功举办十届,获得了教育主管部门以及大众的广泛认可,在社会上形成了较大的影响力。此次能够当选第十届新华网教育论坛“2019年度•品牌影响力职业教育机构”,也是业内专家和普通大众对于来学网综合实力的一次肯定。

作为一家专业的职业教育机构,来学网一直秉承着"教育无域,全网共享"的宗旨,深度整合教育资源,打造"以学员为中心、以教育为本、以创新驱动"的职业教育软件平台。

来学网主要面向医学类,建筑工程、金融财会、职业资格等人群,开展多行业、多领域的在线教育业务,致力于为所有有理想的人在职场之路上提供一个有力度的敲门砖。


20191204171500815067.jpg


随着信息科技发展突飞猛进,来学网也与时俱进,已成为集考试资讯、在线学习、网络题库、在线模考、社区交流等功能于一体的科学化、规模化平台,助力学员提升专业水平,达成职业梦想。

作为行业发展的前驱者,来学网成立数年来,一直是助人成功的奠基石和加油站,不断提高职场人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水平,为升职加薪、提升职场竞争力添砖加瓦。来学网依托公司核心产品——来学宝典app和来学网,致力于重塑中国互联网教育的新格局。“让教育更公平,让学习更简单”是来学人永远的责任和使命。

未来,来学网也将一如既往,坚持创新,不断优化平台,为给更多的职业考生提供更优质、便捷、高效的在线教育服务而不懈努力!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