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2019“好客山东”冬季旅游产豪华与科技不只是停留在表面 试开店20多年,首创台式小火锅,

主页 > 廊坊新网 > 微商 > 正文
>

食盐可以洗脸吗 食盐的8大美容功效

[提要]大家对食盐的了解仅仅是我们食物的调味料,但是你知道吗,食盐还可以用作肌肤护理的有用材料。用食盐洗脸美容,一般经过一星期左右后,面部皮肤就能呈现出一种鲜嫩、透明感。下面一起来看看食盐的美容功效吧。食盐控...

大家对食盐的了解仅仅是我们食物的调味料,但是你知道吗,食盐还可以用作肌肤护理的有用材料。用食盐洗脸美容,一般经过一星期左右后,面部皮肤就能呈现出一种鲜嫩、透明感。下面一起来看看食盐的美容功效吧。

食盐可以洗脸吗 食盐的8大美容功效

食盐控油

油光泛泛是很多女性倍感棘手的问题。

其实,食盐去油就是个好方法。 对于出油的部位,先用温水清洗湿润,然后用细盐抹在事先润湿的皮肤上,轻轻按摩,在鼻翼两侧毛孔张开的部位可以用中指指腹由下向上做挤压式按摩。

食盐明目

洁面后,取适量的食盐放入温清水里,待食盐溶化后,将脸浸泡在淡盐水中,在水中慢慢张开眼睛,上下左右活动眼球来达到用淡盐水洗眼的效果。洗后的双眼明亮有神。

食盐祛痘

很多女性背部易长痘痘,背部的痘痘可以用食盐来去,洗澡时让身体充分浸透温热,待毛孔张开后,在长痘的部位多抹些盐,用浴刷轻轻按摩约1分钟,不要太用力,只要让皮肤及刷子间的盐分移动即可,然后用海绵蘸上淡盐水,贴在背上10分钟,用清水洗干净。洗澡的时候就试一试,连续几次,痘痘就会明显好转。

食盐可以洗脸吗 食盐的8大美容功效

食盐清洁

洗脸后,取约一小勺细盐放在手掌心加水3--5滴,再用手指仔细将盐和水搅拌均匀,然后沾着盐水从额部自上而下的搽抹,边搽边做环状按摩。几分钟后,待脸上的盐水干透呈白粉时状时,用温水洗净,涂上保湿乳液或继续正常的护肤步骤。持续进行,每天早晚洗脸后各一次。这样有很好的清洁和去污效果。

食盐亮肤

用食盐亮肤用于冬季,可以说十分应季,冬季的肌肤容易暗沉,采用食盐能够亮肤,有效改善肌肤暗沉。

洁面后,取一小勺细盐放在手掌心中,加入清水3--5滴,再用手指仔细将盐和水搅拌均匀,然后沾着盐水从额部自上而下的搽抹,边擦边按摩。几分钟后,会发现脸上的盐水干透呈白粉时状,这时你就可以用温水将脸洗净了,持续进行,每天早晚洗脸后各一次,你会发现肌肤明显明亮了很多。

食盐祛斑

食盐可以去斑,取食盐一茶匙,白芷粉六茶匙,菊花粉三茶匙,白醋半茶匙,混和加水搅拌均匀成糊状,敷于面部长斑的部位,隔日一次。长期坚持可淡斑美白。

食盐可以洗脸吗 食盐的8大美容功效

食盐除死皮

由于食盐的颗粒均匀细小、遇水后容易溶化的特点,涂在皮肤上加以按摩的话,可以去除废旧角质。但是这个不能常用来去角质的。肌肤敏感者慎用。

食盐除双下巴

将抹了大量盐的右手指沿着下颌及右脸颊边沿由中间往右移动;同样,左手指沿下颌及左脸颊边沿往左移动;左右手交替进行,有节奏地做50次。然后用保鲜膜把抹盐的部分包起来,用发带固定,休息10分钟后用水冲掉,隔一天做一次即可。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