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2019“好客山东”冬季旅游产豪华与科技不只是停留在表面 试开店20多年,首创台式小火锅,

主页 > 廊坊新网 > 微商 > 正文
>

这样敷面膜效果加倍

[提要]面膜已经成为女生保持美丽的一个重要秘诀。你是否知道敷面膜也需要技巧呢?有了这些技巧,可以让效果加倍!1.敷面膜前,做好清洁很多人会等到皮肤非常干的时候,才会想起敷面膜来急救。这个时候,可不要因为心急,...

面膜已经成为女生保持美丽的一个重要秘诀。你是否知道敷面膜也需要技巧呢?有了这些技巧,可以让效果加倍!

1.敷面膜前,做好清洁

很多人会等到皮肤非常干的时候,才会想起敷面膜来急救。这个时候,可不要因为心急,而忽略了清洁这个重要的护肤程序。

当肌肤上充满了污垢时,会大大影响面膜中的营养成分的有效吸收。水溶性污垢(汗液、灰尘、角质代谢物)使用普通的洁面产品可以清除;而油溶性污垢(皮脂、残妆、氧化酸败的油垢)则建议使用卸妆产品彻底溶解并去除。

这样敷面膜效果加倍

之后,可以使用化妆水擦拭的方法来起到再次清洁的作用,还可以软化角质,让后续的营养可以更好地吸收。做好清洁的工作后,就可以开始美美地敷个面膜了!

2.敷面膜时的最佳姿势

脸颊是面膜的目标使用区域。使用面膜时,应避开眼睛四周,也就是说面膜的边缘部位距离眼睛大约两公分左右。

敷面膜时心情要放轻松,最佳姿势是仰卧。仰卧时面部肌肉都放松下来,毛孔打开,有利于吸收面膜上的营养。

这样敷面膜效果加倍

3.注意敷面膜的时长

敷面膜时,一定要注意使用时长。10-15分钟左右即可。

时间过久容易导致皮肤缺氧,面膜阻隔皮肤与空气的接触时间过长,角质层长时间处于湿润状态,也容易引起刺激性接触皮炎,肌肤的砖墙结构被破坏。

当“砖墙结构”变得松垮后,将伴随着炎症因子的释放,会引起一系列炎症反应。甚至还会出现化妆品痤疮,在接触部位出现黑头粉刺、炎性丘疹及脓疱等。

4.不要忽略后续的护理

取下面膜时,面膜的水分和精华还没被肌肤完全吸收,这个时候可以加入按摩的手法,轻轻在脸上拍打、按摩,通过按摩促进皮肤的吸收。

之后再进行后续的保养,做好锁水的功课,避免刚刚补充的水分因暴露在空气中而被蒸发掉了。

5.不能只做面膜不去角质

肌肤的角质随着时间的流逝一点一点在堆积,没有及时进行去角质却频繁敷面膜的情况下,只会让角质过于肥厚,而皮肤并没有由内到外得到改善。

去角质产品与面膜配合使用,效果更好。一周做1-2次去角质,每2-3天敷一次面膜。

这样敷面膜效果加倍

6.配合叠加法

叠加面膜是快节奏的人群喜欢的方法。

第一层可以全脸使用保湿类的水洗式面膜,给肌肤补水。

第二层可以在全脸或局部(T型区、较易出油的区域)覆盖上清洁类的面膜,清洁毛孔油脂和老废角质,吸走毛孔内的油污,减少毛孔炎症的发作,让肌肤在接下来的护理当中可以更好地吸收。

当然,这样叠加的顺序,与它们的质地是分不开的。保湿类的面膜通常是透明质地,易吸收;清洁类的面膜,质地相对浓稠些。叠加敷上10-15分钟上后用温水冲洗干净即可。

叠加面膜适合肌肤有多重问题的人,比如:毛孔粗大、脸部易出油、肤色不均、干燥、有皱纹等。但不合适敏感肌、被晒伤的人或患有湿疹的人。

用对方法,正确敷膜,效果加倍!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