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2019“好客山东”冬季旅游产豪华与科技不只是停留在表面 试开店20多年,首创台式小火锅,

主页 > 廊坊新网 > 微商 > 正文
>

化妆基础手法,你会吗?

[提要]初学者如何学习化妆?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近些年来,化妆行业呈现越来越火的形势。绝不是统丽小非信口开河哦,相信大家都能感受到,身边各类摄影工作室,娱乐节目,选秀活动、大小商秀都很受欢迎。不过,你懂得...

初学者如何学习化妆?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近些年来,化妆行业呈现越来越火的形势。绝不是统丽小非信口开河哦,相信大家都能感受到,身边各类摄影工作室,娱乐节目,选秀活动、大小商秀都很受欢迎。不过,你懂得怎么化妆么?下面统丽小非跟大家分享一下,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色彩基础来掌握化妆技巧。

化妆基础手法,你会吗?

首先是为适合你自己选择一种颜色

完美的妆容,一个良好的基础是必要的,而一个适合自己的颜色基础,是让你看起来非常自然的关键所在。小非建议小仙女们切不可一时贪心,选择几个比自己皮肤还白的粉底,这样只会让你的妆容看起来很假、很失真,瞬间酿成大型妆容车祸现场。其实,在购买粉底时,可以先在脸部和颈部试色,效果以颜色越接近越好。此外还要注意的是,一定要留意粉底的质地,否则浓妆使你的妆容大减哦。毕竟,小龙女也架不住浓妆的“糟蹋”!

化妆基础手法,你会吗?

掌握眼影的颜色,最多3种颜色

每个MM都必须知道化妆入门课程:选择最基本的大地颜色(棕色,灰色,米色)来弥补我们的日常妆容。对于新手化妆,我们完全可以从名人身上学习眼影的组合,因为这些组合的眼影组合相当不错。使用眼影的原理是:最多只能使用三种颜色,可以让妆容呈现出温和、简洁、协调的效果哦!

巧妙地使用腮红,来增添红润的气息

脸红的菇凉惹人爱!一点小小的脸红,对提升可爱度可是大有帮助哦!浅红色的脸颊,不仅能让你的肌肤看起来更红润有光泽,而且还具有一定的修饰脸型的效果。另外,腮红涂抹位置及水平,也可以让你看起来可爱,俏皮,成熟,迷人...种种不同的变化哦。

化妆基础手法,你会吗?

初学者学化妆

第一步:选择MAC粉底液适量用于脸部,然后粉刷把粉底将均匀涂抹在妆容上,注意少量多重涂抹,这样妆容会更清晰。

第二步:小号刷子刷眉粉填补缝隙,重要的是要注意,眉粉的选择和头发的颜色差不多。

第3步:棕色眼影在双眼皮褶皱的地方晕染,眼睛眼尾可以略微覆盖到外面,范围并不需要太多。

第四步:用额外的眼影滑到下眼睑,范围不需要太多,只需晕染2/3的位置即可。

第五步:眼皮中间用白色的眼影晕染,可以用来使颜色变亮,眼睛会变得更加明亮。

第六步:睫毛夹翘之后,可以用睫毛膏刷,睫毛膏不要注意太多,适当刷即可。

第七步:先用粉底液涂抹唇色,然后选择涂在唇中间的橙色唇膏。

第八步:最后,用唇刷向唇边晕染双唇,这样化妆就完成了!

化妆基础手法,你会吗?

以上就是统丽小非对基础化妆技巧的心得,小仙女们学会以上的化妆步骤了么?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化妆技术,或者还在观望去哪里学习化妆技术的话,统丽小非有话跟你说哦......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