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在iPhone上运行WindoiPhone9难产!三大优势无Apple:iPhone供应短

主页 > 廊坊新网 > 财经 > 正文
>

在iPhone上运行Windows10不需要越狱

[提要]此前已经有大神让iPhone运行Windows XP,如今有开发人员想让iPhone运行Windows 10。其实实现的方式比较相似,都是基于虚拟机的方式。开发人员开发了一款名为UTM的程序,可以在i...

此前已经有大神让iPhone运行Windows XP,如今有开发人员想让iPhone运行Windows 10。其实实现的方式比较相似,都是基于虚拟机的方式。开发人员开发了一款名为UTM的程序,可以在iPhone和iPad上运行Windows 10。

iPhone其实并不支持硬件虚拟化,所以UTM的实现方式是,让虚拟化软件QEMU连接至SPICE服务器,也就是说它是通过半虚拟化的方式实现的。通过这种方式,用户可以安装除Windows 10以外的操作系统。

iPhone运行Windows 10

理想的美好的,目前还没有完全实现。如今可以可以进入Windows 10桌面,但也要看运气。此外,苹果发布的更新可能会产生兼容性问题,所以这个项目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ZOL客户端下载】看最新科技资讯,APP市场搜索“中关村在线”,客户端阅读体验更好。

(7387294)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讯媒中国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