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苹果2020年春季发布会都有什华为MateBook13202在家听网课,你的电脑还好吗?

主页 > 廊坊新网 > 资讯 > 正文
>

苹果2020年春季发布会都有什么?除了新iPhone,还有重磅惊喜

[提要]疫情在逐步地走向好转,除湖北地区外全国确诊人数一直在下降,相信人们很快就将回到正常的生活轨道中。而这两天对于科技行业来说,是颇为热闹的一段时间,因为新冠病毒的原因,MWC2020世界移动通信大会33年...

疫情在逐步地走向好转,除湖北地区外全国确诊人数一直在下降,相信人们很快就将回到正常的生活轨道中。而这两天对于科技行业来说,是颇为热闹的一段时间,因为新冠病毒的原因,MWC2020世界移动通信大会33年来首次取消,一下子打乱了许多厂家新品发布的节奏。



在三星发布 S20系列产品之后,小米打响了国产线上发布会的第一枪,为国内企业开了一个好头。而 Apple 这边,由于疫情打断的生产是否会影响产品的发售日期不得而知,但三月份的春季发布会相信一定会在 ApplePark 如期进行。


那么,Apple 会发布哪些新产品呢?

NO.1 iPhone 9 亦或是叫 iPhone SE2 ?


现在官网在售的 iPhone8 售价为3499元起,64g的容量搭载的A11处理器,是在 iPhone 在售产品线里价格最低的设备,对于一些喜欢小屏设备或者对价格敏感的用户来说性价比也颇足。但是它的屏幕、拍照、以及电池都是硬伤,对比同价位安卓产品吸引力也不足。所以对于一直想抢占中端中国市场的Apple来说,推出一款性价比颇高的中端机就势在必行了,iPhone9 就由此而生。



据可靠爆料者称 iPhone 9 将使用双层主板堆叠的技术,搭载手机端地表最强的A13处理器,并且在与iPhone8 一样的机身尺寸里塞入一块将近3000毫安的大电池。



或许你觉得3000毫安的电池在如今的智能手机里决称不上大,但是要知道,由于产品定位的原因。iPhone9 不可能配备高规格的屏幕,Apple 精准的刀法,一定会将库存零件利用的淋漓尽致,iPhone9 上的屏幕不会是全面屏,最大的可能还是那块 iPhone 8上的720p视网膜显示屏,搭配 A13芯片续航绝不会差。但摄像头则恐怕会沿用iPhone XR的单摄。并且为了防止 iPhoneXR 与 iPhone9 打架,Apple 很有可能会将 iPhoneXR 直接在官网停售。



虽然屏幕、相机会有阉割,但搭载A13芯片、大电池带来的长续航与强大性能,加上仅三千多的售价,对一些注重性价比、稳定性、小机身手感的用户吸引力是巨大的,iPhone 9 无疑会给中端市场带来巨大的冲击。

新款 iPad Pro

因为疫情,在线上网课、在家办公的人越来越多,iPad 的销量也跟着火了一把。很多人发现原来当泡面盖的 iPad 办公性能也很不错,分屏,画中画、多任务,基础办公视频会议的能力比一般的笔记本还要方便,很多电商网站无论是基础款 iPad 还是 Pro 版本都被一扫而空处在缺货阶段。相信一旦新品出来,iPad Pro 的热度无疑要比前几代发售时更大。



上一代的 iPad Pro 是在2018年年底发布的第三代产品,虽然发布已经有将近一年半的时间,但是无论是跑分秒天秒地秒自己的A12X,还是那块2K 120hz刷新率的 liquid 显示屏,都让它在平板届毫无对手。


iPad Pro 的定位就是生产力工具,每一代 pro 系列的更新都在朝着这个目标前进,拥有更强大的性能,更优秀的显示屏,更便携的机身。而3月份即将发布的第四代ipad pro,将会在这个全民vlog的时代发力,将新款 iPad Pro 在音频摄录以及编辑处理能力上做到登峰造极。


第四代 iPad Pro 将会搭载比 iPhone 11 Pro上图形处理性能更强大的 A13X 处理器,帮助 iPad Pro 在AR 增强现实性能、游戏性能、视频剪辑性能上再上一个巅峰。iPhone 11 双摄甚至三摄方案的移植更可以让用户拥有一个优秀的视频采编器。相信在新品上,多摄像头同时运作采集编辑素材的功能在 iPad Pro上会变得更快更强大。

NO.3 AirPods 3

许多人将去年发布的 AirPods Pro 当成 Airpods3 ,但其实跟 iPad 与 iPad Pro 一样,这是两条产品线。Airpods Pro 一发售即大火,但即使它已经是舒适度非常高的入耳式降噪耳机,仍对于有些长时间使用耳洞就会疼痛的果粉却不太友好。所以还是有不少果粉期待 AirPods 3 的降临。


AirPods 2 对比一代主要更新点在延迟更低、续航时间更长上。所以AirPods 3更需要的软件更新其实是扩展 AirPods 的功能性上,像在 AirPods Pro 上按住左右耳可以使用不同的功能,比如自动播放微信语音、加减声音等。而硬件更新则希望带来更好的音质与离盒使用时间,毕竟现在将AirPods一直挂在耳上已经是很多人的习惯了。

NO.4 Apple Tag

下图非真实产品,为渲染图,Apple Tag 属于一款配件产品。


iPhone11 发布时 Apple 介绍了一款新的具有空间感知能力的 U1 芯片,简而言之就是搭载了这款芯片的设备可以互相联系感知对方的位置甚至距离然后进行互联。而 Apple tag 将会以寻物标签的产品形式配合U1芯片服务用户,在寻物、导航方面让用户可以更方便的使用产品以及工作生活。

NO.5 PowerDrop

PowerDrop 属于是软件更新,看英文挺高大上,其实就是 Apple 设备里的具有无线充电功能的设备间进行电量共享的功能。但其实以 iPhone 的电池大小而言意义并不大,作用最大的其实就是给没电的AirPods 以及 Apple tag 进行充电。




春季里科技行业依旧是腥风血雨,各大厂商你来我往,杀气不断。而 Apple 仍旧是我行我素,按照自己的节奏来走!大家有感兴趣的产品吗!欢迎留言讨论~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山西在线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