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豪华配置下的小米10系列:顶级vivo概念机APEX2020华为MateBookXPro2

主页 > 廊坊新网 > 财经 > 正文
>

豪华配置下的小米10系列:顶级性能外加一亿像素着实让人羡慕

[提要]最近一段时间受外界环境的影响,我们只能在家进行远程办公了,但是这也丝毫没有耽误小主在家里研究数码产品。要是在当下这个时间点你想为自己购买一款5G手机的话,我想全新一代的旗舰手机小米10系列或许会是比较...

最近一段时间受外界环境的影响,我们只能在家进行远程办公了,但是这也丝毫没有耽误小主在家里研究数码产品。要是在当下这个时间点你想为自己购买一款5G手机的话,我想全新一代的旗舰手机小米10系列或许会是比较好的一个选择。毕竟就连许多米粉都觉得这次的旗舰手机小米10 系列才真的是一款梦想机型呢!下面我们就抽空来了解下这款米粉心中的梦想机型——小米10/10 Pro系列吧。

骁龙865强势加持,给你顶级性能

在手机的硬件配置上,小米的数字旗舰一直都是比较给力的,就拿这一次的小米10系列手机来说,骁龙865 5G移动平台的加入已然可以保证其强悍的性能表现了,毕竟作为目前高通发布的最为硬核、顶级的5G移动平台,其核心处理性能以及5G的连接能力都是别的移动平台所比拟不了的。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这款骁龙865 5G移动平台还内嵌了基于ARM框架打造的Kryo 585 CPU,要知道这款CPU相比于上一代的旗舰产品来说,性能得到显著提升,并且实际的功耗更是下降到了25%。

在GPU方面,内置的内置的Adreno 650 无论是在单核性能还是多喝性能方面,都是处于一个领跑地位的。当然小米10 系列强悍的性能我们从其将近59万的跑分上就可以看出来了。

小米10系列标配LPDDR5,配合如虎添翼

要想一款手机的具备强劲的性能,只有出色的移动平台也是不够完美的,就像这一次小米10 系列除了骁龙865的顶级移动平台之外,还为手机全系标配了LPDDR5内存和闪存,这两点的提升相比于上一代产品的优势也是十分明显的。根据相关数据表明,LPDDR5内存让数据访问速度提升50%,每秒可传输44GB数据,我想这样的速度已然能够充分满足我们的实际用机需求了吧。

5G已来,小米10带你拥抱未来

当下5G手机对于我们来说可以说是相当的刚需了,因为5G一方面可以为我们带来更好的通信体验,另外,5G的不断普及对于我们的物联网、智能家居等平台普及也都是有着很大的推动作用的。这一次的小米10 系列自然没有忘记5G这个功能,骁龙865 5G移动平台的再配合着骁龙X55 5G调制解调器,保证了小米10系列轻松就可以进行全球5G漫游的畅快使用体验了,同时它也支持5G非独立(NSA)和独立(SA)两种模式的。

一亿像素超清摄,给你最佳拍照体验

说到今年旗舰手机的相机拍照能力,我想一亿像素这个话题是我们挥之不去的,毕竟一亿像素的超清四摄基本上已经成为了顶级旗舰手机的标配。而这个时候小米10系列搭载了骁龙865 5G移动平台的优势就进一步突显出来了,因为其既能降低拍摄时的功耗,并且手机系统处理手机像素的能力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不得不提的是,小米10系列这一次的相机更是直接支持8K视频录制和OIS+EIS双光学超级防,可以说是相当让人吃惊了!

总的来说,对于这样的一款配置全面的旗舰手机来说,必然是是很多游戏重度用户以及对视频影音方面有着精致需求小伙伴的首选机器了。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下这款搭载了骁龙865移动平台的5G旗舰手机哦!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唐山信息港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