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Apple:iPhone供应短苹果2020年春季发布会都有什华为MateBook13202

主页 > 廊坊新网 > 商讯 > 正文
>

Apple:iPhone供应短缺将影响全球范围的营收

[提要]据外媒9to5mac报道,2月17日,苹果发布了最新的2020年第二财季(截至3月)财务业绩预测,受中国COVID-19新冠病毒疫情影响,该公司将无法实现这一财季的营收目标。苹果此前预计第二季营收将高...

据外媒9to5mac报道,2月17日,苹果发布了最新的2020年第二财季(截至3月)财务业绩预测,受中国COVID-19新冠病毒疫情影响,该公司将无法实现这一财季的营收目标。苹果此前预计第二季营收将高于通常水准,预估营收介于630 - 670亿美元之间。

该公司列举了两个主要原因:

1,全球范围内iPhone在中国的供应和需求受到限制。虽然中国的制造工厂已经重新开工,但生产速度低于预期。此外,全球iPhone的供应将暂时受到限制。

2,苹果在中国的门店恢复缓慢,客流量非常低:

中国国内对我们产品的需求受到了影响。我们在中国的所有门店和许多合作伙伴门店都已关闭。此外,开放的商店已经减少了营业时间,客流量也很低。我们正在逐步重开我们的零售商店,并将继续以尽可能稳定和安全的方式重开。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百变女人秀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