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2019“好客山东”冬季旅游产豪华与科技不只是停留在表面 试开店20多年,首创台式小火锅,

主页 > 廊坊新网 > 财经 > 正文
>

“有了余额佳,我不用再吃土了!”

[提要]余额宝的红利期已经逐渐淡化了。 这个曾经跑赢银行利息的理财产品,现在的收益已经被大众调侃过很多回了。从去年到现在,余额宝7天年化收益率,从3.26%到2.338%,跌幅将近40%。这股紧张的形势,我们...

“有了余额佳,我不用再吃土了!”

余额宝的红利期已经逐渐淡化了。 这个曾经跑赢银行利息的理财产品,现在的收益已经被大众调侃过很多回了。

从去年到现在,余额宝7天年化收益率,从3.26%到2.338%,跌幅将近40%。

这股紧张的形势,我们可以通过外部消息真切地感受到,上半年放新闻说,余额宝的规模同比下滑近3成,连续第五个季度下降,营收和利润也锐减4成。

这里面主要的一个原因,应该是今年货币政策相对宽松,市场利率一路下滑,导致理财产品收益率降低。

另外,很多人现在对余额宝理财的说法不太感兴趣,因为收益低,投资钱的人少了,管理层的投资规模自然缩小,收益自然就低。

都是一环扣一环的。 所以,想靠货币基金拿到高收益,那么单打独斗是不可能的了。

毕竟,余额宝作为一款纯粹的货币基金而言,安全,但收益率却不会那么明显。

“有了余额佳,我不用再吃土了!”

所以马爸爸绞尽脑汁,打造了一款能替代余额宝的兄弟产品——余额佳。 据说这款产品面试时,就有个响当当的宣传,它最近一年收益率3.77%,收益比余额宝高出一截。

有不少人就跃跃欲试了,要不要买? 额,你要不要买不知道,但如果你想投资余额佳,那么请继续看下文。

“有了余额佳,我不用再吃土了!”

余额宝和FOF的升级版?

相比于余额宝额佳升级在哪里呢? 刚说了,余额宝只投资货币基金,但是余额佳的投资标的稍微复杂一些。 它投资的是货币基金+债券基金的组合。

有人可能就会说了,货基怎么能跟债基比呢,债券的风险要高一些啊! 这里你要了解余额佳投资的比例配置了,货基占比65%,债基只占35%。

所以这也是为什么,余额佳比余额宝收益可观不少的原因。 过去一年,余额佳跑赢了中证货币基金指数。

“有了余额佳,我不用再吃土了!”

有人又会说,余额佳不是FOF(基金中的基金)吗?

其实还真不是,只是形似但是神不似,购买余额佳,相当于同时购买建信现金增利货币,易方达安悦超短债债券C和易方达安瑞短债债券C基金。

“有了余额佳,我不用再吃土了!”

一只货币基金,两只债券基金。 和FOF的一篮子基金,数量上看还不够格好不? 而且买了余额佳,想卖出,你可以自由选择卖出组合内某只基金,比如只卖安瑞短债债券C,也可以选择卖出整个基金组合。

FOF基金可做不到这点。

“有了余额佳,我不用再吃土了!”

买余额佳需要注意的地方?

余额宝和余额佳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低风险理财。 但在流动性方面,余额佳是不如余额宝的,余额宝是T+0,想赎回时,秒到账。 而余额佳呢,当天赎回,最快也得第二天才能到账。

而且钱是先回到余额宝里,如果要转到银行卡上,还得再操作一下。

虽然余额佳的收益率能达到3.7%,但是如果买入后,持有不满7天,债基部分会收1.5%的惩罚性费用。

假设买入1万元余额佳,65%放在货基,35%放在债基,若未满7天赎回,货基赎回费为0,债基赎回费要52.5元。

“有了余额佳,我不用再吃土了!”

所以,这里来总结一下: 余额佳收益虽然比余额宝高,但总的来说,大钱没有,日常小钱包还是可以的。

另外,在流动性方面,也不太灵活,如果你未满7天赎回的话,卖出的费用还不够买入赚的多噢。

如果你紧急用资金的话,慎入! 另外,从投资角度上来说,这款基金普遍比较适用于小白理财,收益稳健,波动不大。

但如果对于一些追求更高收益的人来说,或许还有其他的选择。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