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突破指控中心的空间限制— Ju中国·彬州第三届发展大会召开,COP15第一阶段闭幕 深圳国

主页 > 廊坊新网 > 资讯 > 正文
>

突破指控中心的空间限制— Jupiter全新云视频协作管控方案Canvas

[提要] Jupiter全新云视频协作管控方案Canvas...

- 云视频协作管控平台


Canvas  云视频协作管控平台

      现代化的指控中心方案逐步升级为矩阵式的管理结构,纵向指挥,横向协同,同时实现上级对下级点对点的即时管控,不再拘泥于单一功能,单一场景,是一个多数据、多业务、多系统大融合的完整解决方案。视频子系统作为方案中的重要部分也有着新的应用需求。

      Jupiter公司早已预见到云视频管控在未来的显控行业发展的重要性,在2007年研发出基于云视频的协作管控平台Canvas,经过多年的研发不断累积与沉淀,至今Canvas配合Jupiter处理器已经在全球各个国家地区及行业广泛投入使用,并协助政府、企业解决了多项大型应急事故。


Canvas 任何时间 任何地点 任何设备 任何内容


Canvas 可实现全功能的云视频管控平台


      作为Jupiter处理器的核心管控平台Canvas(云视频协作管控平台)具有超强的兼容特性,无论您采用的是Jupiter现阶段的任何处理器,还是未来推出的新处理器,甚至是过去停产的处理器,都可以通过Canvas进行统一管控,将各级各场景中的显示系统联系起来,既可独立使用,也可统一管理,所有的操作都是完全可视化的。

      Canvas是一个网络视频资源的管理平台,来自网络内的任何内容,如监控视频、远程计算机、编码器、网页数据等等进行统一管理,无论这些内容是否来自Jupiter的编码设备,只要采用标准的压缩协议,它的视频流都可以进入我们的云视频资源池,为我们所管控、调配。具备权限的各级用户可通过Jupiter的处理器将云视频资源池当中的内容调取到指控中心的大屏幕上呈现。


Canvas 随时随地,轻松管控

      日常工作当中我们的工作人员、专家等不可能时时刻刻都在指控中心里,当在指控中心以外的地方,甚至是在其他城市,我们可以通过任意的终端如PC、平板、手机等将这些内容在终端上以多窗口的形式呈现,相当于把超大规模的视频墙变成一个随身携带的设备。

      Canvas是一个视频的交互工具,通过Canvas将日常工作中多个相关的视频组成模板,调用同一个模板的多个用户可在上面实现书写标注,进行文字、语音交流,并通过终端上的摄像头将本地视频回传到指控中心。


Canvas 让我们的终端不再仅仅是一个日常的工作或交流工具

      Canvas是一个视频墙、也是一个信号源,是一个管控平台,也是一个协作工具。

      Jupiter各系列处理器作为多场景融合中各显示系统的图像处理设备,Canvas作为视频信号资源池的协作管控平台,帮助现代化指控中心打破信息孤岛,实现 —真正的视频、数据资源共享与远程协同。


Jupiter Systems
Jupiter丘比特—全球实时协作可视化解决方案提供商

      Jupiter丘比特品牌创立于1981年,至今已有40年的历史。Jupiter丘比特是全球最早从事多屏显示控制解决方案研发的公司,是分布式处理器的发明者和创造者。Jupiter丘比特在全球50多个国家推出了不同时代的多屏显示控制解决方案,方案应用领域也跨越军事、安全、交通、能源、通讯、航天、金融、政府、企业等,参与了众多的重点事件。

      Jupiter丘比特是实时协作可视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强大后端显控系统到软件协作平台以及前端显示产品,形成覆盖了完整产业链的解决方案。其极具代表性的PixelNet分布式处理器、Canvas协作平台、Zavus彩星AM主动式Mini-LED、Pana绘景21:9超宽大幅面5K显示解决方案等行业尖端产品,更是收获了众多客户的青睐。Jupiter凭借其优秀的产品、领先的技术为用户提供高效、稳定、强大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抗桀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