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安德普泰促进线上医学交流,UP梦百合全球0压体验日全面启动,富乐医疗联合多企业助力公益书屋

主页 > 廊坊新网 > 资讯 > 正文
>

安德普泰促进线上医学交流,UP肤例社开展系列主题学习活动

[提要]安德普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聚焦于中国皮肤学级护肤品领域的医疗科技品牌,旗下公司业务除了深度垂直于皮肤科领域,还包括医学成果转化和医生交流学习等模块。UP肤例社是...

安德普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聚焦于中国皮肤学级护肤品领域的医疗科技品牌,旗下公司业务除了深度垂直于皮肤科领域,还包括医学成果转化和医生交流学习等模块。

UP肤例社是安德普泰皮肤生态研究院旗下医生互通、互享、共研的平台。9月28日由北京医师协会皮肤性病专科医师分会主办、安德普泰皮肤生态研究院UP肤例社协办的“皮肤科青年医师学指南”系列活动在UP肤例社平台展开。

首期学习活动以“特应性皮炎的系统性治疗”为主题,邀请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皮肤科主任助理兼科研秘书曾跃平博士担任本次主讲人,围绕着AD临床诊疗、长期管理、最新学术进展、病例讨论等展开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皮肤科青年医师学指南”是由北京医师协会皮肤性病专科医师分会为加强皮科医生基层教育工作,全面提升皮肤性病学专业人员技术水平和学术氛围,更好地促进和规范皮肤性病学专业建设而展开的学习活动。

众所周知,医生是一个需要终生学习的职业,安德普泰在2020年曾对皮肤健康领域同仁发展需求发起调研,在其他需求调研中发现学习交流是医生群体占比最大的需求,医生群体更看重学术上的交流讨论。在学习交流中医生们更愿意选择直播平台来与专家们进行实时互动。

在丁香园曾经发布的《2021中国医生洞察报告——线上医学行为分析》上的信息我们也可以看到医生们运用线上医学教育平台进行学习已是势所趋。

安德普泰秉持与医同研价值观,持续关注医生动态,在2020年建立UP肤例社加强品牌与医生、医生与医生之间的交流,UP肤例社目前已有80+个社群、10000+皮肤科同行关注。目前平台已邀请30多位国内一线皮肤科专家,例如李元文,张建中、杨顶权、赵小忠、孙秋宁、白彦萍、程少为、李玲玲等,就皮肤性疾病的分类和治疗、光电技术、指南解读等方面,为广大皮肤科同道分享直播公开课。

UP肤例社病例研讨会以真实病例为基础,采用课题分享与互动讨论相结合的形式,分享皮肤与性病领域的热点课题,与医生们一起深度剖析病例治疗,推动疾病治疗中的经验传播,让每一位参会的医生在学习吸收先进知识技术的同时,也能拥有与专家共同讨论的机会。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班蕾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