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即将迎接三星Note4 真正大三千元挡三星C9 Pro主打大强强联手?京东方为华为提供OL

主页 > 廊坊新网 > 资讯 > 正文
>

即将迎接三星Note4 真正大屏领导者!

[提要]其实现在说迎接三星Note4还是有点早,不过也就这两个月的事儿了,说到下半年的旗舰手机,除了Note4和iPhone6,我还真想不出第三个。...

其实现在说迎接三星Note4还是有点早,不过也就这两个月的事儿了,说到下半年的旗舰手机,除了Note4和iPhone6,我还真想不出第三个。

最早三星推出Note1代的时候,我就在感叹手机还能做出这么大的屏幕,当时有人就给Note定位成平板手机,是介于手机和平板之间的产品,但是自此一发不可收拾,Note1在全球范围内大卖,导致几乎所有厂商都有模仿三星推出大屏手机,不管有的没的,只要新品推出,屏幕尺寸最低5寸起,就这样,业内刮起了一阵大屏风,三星也成功的成为了大屏手机领导者。

从三星Note1代开始,最显著的特征就是大屏+SPen智能手写笔,以及内置了一个SNote效率工具,所有特色的功能都是围绕着SPen来进行的。第一代Note的SPen比较简单,512级别的压感在当时已经是很不错的配置了,可以让用户在SNote里进行一些简单的绘画。

即将迎接三星Note4 真正大屏领导者

而三星Note2开始,SPen有了显著的提升,最大的变化就是增加了悬浮操作功能,让以往只能在科幻电影中才能看到的悬浮操作功能,在Note2上也能够体验到,而且SPen的压感也从512级升级到了1024级别,让绘画和写字可以体现的更加细腻和真实,四核配置的CPU加上720P的屏幕,让Note2成为当年最炙手可热的旗舰手机。

即将迎接三星Note4 真正大屏领导者

去年的三星Note3,在保持了以往Note独有的特色功能之外,还增加了悬浮指令,给SPen创造了更多更人性化的功能体验,而且SNote也变的更加智能,识别人名,地名,电话号码,都可以统统智能匹配,从前需要复杂操作的过程,如今动一动SPen就全部自动帮你完成了。

即将迎接三星Note4 真正大屏领导者

再期待期待今年的三星Note4,相信SPen会有更大的升级,可以预见的是Note4应该会搭载指纹识别功能,防水功能,甚至是2K分辨率的屏幕,三星每年升级一部Note系列手机,其实更多的还是在传承,传承它的SPen用户体验,自始至终三星都没有离开SPen,用户体验也是一直围绕在SPen在开发改进。

即将迎接三星Note4 真正大屏领导者

说到这就想到了下半年几乎和三星Note4同时发布的iPhone6,目前的传言基本锁定了iPhone6会升级到4.7和5.5的大屏幕,看来一直坚守小屏道路的苹果也坐不住了,现在大屏手机这么的畅销火爆,高贵的苹果来“借鉴”三星,也是正常的……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每日探索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