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高培奶粉品牌亮相海旅免税城 高网易LOFTER首档自制微综艺超能预告!S11官方观赛、神秘

主页 > 廊坊新网 > 资讯 > 正文
>

高培奶粉品牌亮相海旅免税城 高培臻爱草饲奶粉受追捧

[提要]高培品牌亮相海旅免税城高培臻爱草饲奶粉受追捧...

      对于孩子而言,健康茁壮的成长至关重要,而奶粉的优劣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起到了无可取代的作用。对此,无数家长在选购奶粉品牌时,都会优先考虑品质有保证的大牌名牌。近日,三亚海旅免税城演歌赛高培专场,在全面升级用户生活的同时,也致力给孩子们带来草饲臻稀营养,为家长们甄选高端品质好奶粉。

      在过去,奶粉的品质问题一直备受国内消费者关注,不少人更因为对奶粉品质的不放心,而寻求“海外购”、“港澳购”奶粉等方式,只为给予自己的孩子最健康的营养呵护。高培正是洞察到消费者的需求,除了入驻全国各大母婴门店外,还不断进驻国内各大免税店,让家长们在家门口就可以买到有品质保障的高端奶粉。在高培进驻免税店短短5年时间里,已取得了亮眼的销售成绩,目前高培奶粉已成为免税店销量畅销品牌,是家长们心头好奶粉。

      在本次海旅免税城演歌赛高培专场中,吸引了无数母婴家庭到场参加,活动现场氛围热烈,有趣的节目吸引了众多宝宝参加,现场还开展草饲奶粉品鉴活动,受到家长与孩子的欢迎。

      “高培臻爱草饲奶粉用产品真正解决了消费者的需求,我儿子喝了高培臻爱一年多的时间,长高长壮了不少,这是我的切身经历,特别是经过此次活动参与对高培产品与品牌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让我更有信心。”

      都说奶源好奶粉才好,高培臻爱甄选的草饲奶源已获得新西兰AsureQuality草饲认证,由全球知名乳企新西兰恒天然集团原奶、原装、原罐生产,其牧草和草饲放养标准,经由AsureQuality草饲认证。其草饲奶源来源于高培臻爱1871牧场,每一头奶牛平均享有15000平方米天然牧场,全年超350天自由放牧,2000小时户外日照,96%牧草喂养,禁止转基因食物,每天只挤2次奶。

      除了奶源好,高培臻爱草饲奶粉配方也值得一提,双专利水解蛋白奶粉生产工艺,把大分子蛋白分解成小分子蛋白,把牛乳中的蛋白结构进行优化,有助于宝宝对蛋白的消化吸收,帮助宝宝增强抵抗力,更有利于宝宝的健康成长。   

      活动现场不少消费者品鉴高培臻爱草饲奶粉后纷纷表示,奶香纯正浓郁,不仅宝宝喜欢喝,妈妈也喜欢。未来,高培将继续在全国各地启动草饲奶粉品鉴活动,用爱守护更多宝宝!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