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苹果悄然上线iPadPro或曝4000mAh续航还不够用?三iPhone自带耳机相当于什么

主页 > 廊坊新网 > 资讯 > 正文
>

苹果悄然上线iPadPro或曝光iPhone12新特性!

[提要]3月18日,苹果在其官网悄然上线全新iPad Pro、MacBook Air等相关产品。而在一众新产品中,iPad Pro的升级最为惊人。全新的iPad Pro入门容量升级至128GB,有分析人士指出...

3月18日,苹果在其官网悄然上线全新iPad Pro、MacBook Air等相关产品。而在一众新产品中,iPad Pro的升级最为惊人。

全新的iPad Pro入门容量升级至128GB,有分析人士指出,这意味着2020年的iPhone 12系列也可能提升至128GB入门。

而在配置方面,与2018款iPad Pro相比,此次的iPad Pro加入了后置双摄+第三枚激光雷达(LiDAR)深度感知传感器、触摸板支持以及具有浮动设计和全新功能的Magic Keyboard USB-C端口(支持充电)。

这或许意味着,下半年的iPhone12系列也将迎来全新的3D传感器,从而增强AR体验。

屏幕方面,2020款iPad Pro配备120Hz刷新率的ProMotion显示屏,下半年的iPhone 12也很可能采用高刷新率屏幕,毕竟如今安卓阵营几乎已经实现全员高刷新率屏幕。

苹果官网还表示,iPad Pro具有“增强的散热设计”,从而来支持“更高的峰值和更长的持续性能”。

同时,iPhone 12很可能采用相似的升级来提升手机性能,由此带来更好的游戏和使用体验。

究竟iPhone12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让我们静待下半年的苹果发布会。

【ZOL客户端下载】看最新科技资讯,APP市场搜索“中关村在线”,客户端阅读体验更好。

(7404095)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江南在线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