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国内首款真正无边框手机,努比亚买手机当然要选个漂亮的 热门高英雄联盟出手游?微果H6投影仪

主页 > 廊坊新网 > 资讯 > 正文
>

国内首款真正无边框手机,努比亚最新旗舰是你会买吗!

[提要]现在国产机都在边框上做文章,基本上都做到了无边框。边框是没有了,但是这大黑边却始终去不掉。亮屏回,息屏口,就是形容这些手机的最好的形容词。但是,要求产品差异化的努比亚这次就真的发布了一款无边框无黑边的手机—努比亚 Z11。...

现在国产机都在边框上做文章,基本上都做到了无边框。边框是没有了,但是这大黑边却始终去不掉。亮屏回,息屏口,就是形容这些手机的最好的形容词。

但是,要求产品差异化的努比亚这次就真的发布了一款无边框无黑边的手机—努比亚 Z11。当初 Z9 就是主打视觉无边框设计,而新一代的 Z11 是真正的无边框,比 Z9 更加惊艳。

国内首款真正无边框手机,努比亚最新旗舰是你会买吗

- 无边框-

Z11 采用了窄边框 aRC 2.0 技术,解决了上一代 Z9 的细微彩虹纹的问题,让无边框视觉效果更加出色,可以说更薄,更轻,更好看。

国内首款真正无边框手机,努比亚最新旗舰是你会买吗

针对无边框屏幕,努比亚还特别研发了无边框交互 FiT 2.0。就是利用屏幕边缘,使屏幕交互资源得到最大化提升,有效减少误触率。

边缘双击快速返回,反复滑动手机加速,双边滑动调节亮度,单边滑动切换应用等手势,让体验更加出色。

- 外观-

Z11 采用铝合金机身设计,握持感舒适,背面有很好的金属质感。7.5 mm 的厚度再加上 162g 的重量让你单手握持无压力。

国内首款真正无边框手机,努比亚最新旗舰是你会买吗

Z11 配备了一块5.5 英寸 1080P 分辨率的显示屏,屏占比达到 81 %,让手机更好看。

国内首款真正无边框手机,努比亚最新旗舰是你会买吗

- 配置-

Z11 搭载了现在旗舰机主流的高通晓龙 820 处理器,并是第一台搭载高通 TruSignal 技术,提升了 30% 的通话质量,提高 40% 的信号传输速度,而且降低 20% 的功耗。支持全网通 4G,双卡双待,这已经不是神马新鲜事儿了。

拍照一直是努比亚手机主打的功能,“手机中的单反”就是说的它。Z11 摄像头采用前置 800 万像素+后置 1600 万像素。手机内的软件则采用 NeoVision 6.0 影像引擎,让你很简单就能拍出单反效果。

根据内存的不同,Z11 分为两款:尊享版机型为 6G+128G;普通版为 4G+64G。

Z11 还支持极速指纹识别,唤醒只要 0.1S。电池容量为 3000mAh,采用 USB Type-C接口,并支持快充。

国内首款真正无边框手机,努比亚最新旗舰是你会买吗

- 价格-

努比亚 Z11 6G 尊享版售价为 3499 元;标准版为 4G+ 64G 售价为 2499 元。而且还有 C罗 定制版哦,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到官网看下哦。

国内首款真正无边框手机,努比亚最新旗舰是你会买吗

现在已经开启预约啦,将在 7月6日 10:00 开始发售哦。

国内首款真正无边框手机,努比亚最新旗舰是你会买吗--------------END----------------

手机什么都好,但是续航是个问题

这里的几款高能充电宝拯救你的新机

打开微信搜索并关注公众号:极果网

公众号回复:充电宝

让你不再为电量担心~

国内首款真正无边框手机,努比亚最新旗舰是你会买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家居热线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