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手机声音太小?只需三步,手机秒2018年年度杀毒软件排行榜「老式音响怎么连接手机!

主页 > 廊坊新网 > 财经 > 正文
>

手机声音太小?只需三步,手机秒变小音响!!

[提要]各位小伙伴们平时用手机的时候,会不会有一个困扰,就是声音太小!那么告诉大家,在座的各位有福了,教各位小伙伴一招,手机秒变小音响!...

大家好,我是文全,你身边的数码专家。

手机声音太小?只需三步,手机秒变小音响!

各位小伙伴们平时用手机的时候,会不会有一个困扰,就是声音太小!!尤其是在嘈杂的环境下,没带耳机,想听,就是听不到。那么告诉大家,在座的各位有福了,教各位小伙伴一招,手机秒变小音响!

安卓手机:依次打开【设置】---【智能辅助】---【无障碍】---【单声道音频】按下图所示操作即可:

手机声音太小?只需三步,手机秒变小音响!

iPhone手机:依次打开【设置】---【通用】--【辅助功能】---【单声道音频】,按下图操作即可:

手机声音太小?只需三步,手机秒变小音响!

按照上面的设置完之后,对比一下,就会发现声音变大很多啦!快去试试吧!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各位小伙伴有什么好玩的搞机的技巧,欢迎在下方留言哦!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百姓企业新闻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