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金立E8真机谍照曝光金属机身/微软Lumia535印度获成功预约量超越千万荣耀V8将于明天

主页 > 廊坊新网 > 资讯 > 正文
>

金立E8真机谍照曝光金属机身/指纹识别

[提要]【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继先前曝出的设计效果图以后,如今外国媒体再度产生了金立E8的真机碟照。据悉,碟照中上边这款机器设备为金立S7,而下边深灰色外壳那一款则是将要公布的金立E8。另外,碟照还显示信息,...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继先前曝出的设计效果图以后,如今外国媒体再度产生了金立E8的真机碟照。

据悉,碟照中上边这款机器设备为金立S7,而下边深灰色外壳那一款则是将要公布的金立E8。另外,碟照还显示信息,这款金立E8的外壳为金属材料,音箱坐落于底端。除此外,它还配置指纹验证感应器,其上边则为2300万清晰度的后摄。从碟照看来,这款金立E8与以前曝出的宣图的设计方案也基础保持一致。

金立E8真机碟照曝出 金属材料外壳/指纹验证

金立E8真机碟照曝出

而在配备层面,预估金立E8将配用MTKMT6795CPU,选用6英寸1081080显示屏,内嵌3GB RAM 32GB ROM,电池电量为3250mAh。

值得一提的是,金立官方网曾表露,金立E8将具有多种特色功能,在其中包含配用全世界更快的手机上影象系统软件(相位对焦 闭环控制电机)和配备可生成一亿像素的主摄像镜头。

缺憾的是,现阶段官方网都还没发布该设备的宣布发布时间,但是依据该设备经常的曝出頻率,估算其离宣布现身应当很近了。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新疆信息港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