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2020年老娘舅“九九舅舅节”平板:高通四核3G通话平板 荣四核全千兆,多穿一堵墙,更强的

主页 > 廊坊新网 > 资讯 > 正文
>

2020年老娘舅“九九舅舅节”,大声喊舅舅,立减九块九!

[提要]2020年老娘舅“九九舅舅节”,立减九块九...

      9月9日,本来不是什么特殊的日子,但是从2020年起,9月9日就是老娘舅的“九九舅舅节”了。新节日带来新活动,为老娘舅这一波造节点赞。

      为庆祝首届老娘舅“九九舅舅节”, 全国297家门店举行“大声喊舅舅,立减九块九”活动!在上海富都广场餐厅,老娘舅还举办了超级道场活动,为参加活动的顾客送出5吨老娘舅大米,现场活动气氛火热,顾客们都喊爆了!

      一声声吼叫,带来分贝仪上飙升的数字,可见大家是多么需要来一场“发泄仪式”。

      更何况,9月9日在老娘舅大喊“舅舅”,还有活动奖励。凡是分贝达到99,都立即获赠9块9立减券。一年一次舅舅节,好玩又实惠!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家电品牌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