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MIUI6桌面的实用功能一体化以及轻量化聊聊amigo千元高性价比买谁好?华为麦芒酷

主页 > 廊坊新网 > 资讯 > 正文
>

MIUI6桌面的实用功能

[提要]IT之家(www.ithome.com):不一样的感受,MIUI 6桌面上的基本功能MIUI 6公布了一个多月,早已适用米2等热门型号。米糊小伙伴们也对MIUI 6的激情很高,都抢着一键刷机。但假如按...

IT之家(www.ithome.com):不一样的感受,MIUI 6桌面上的基本功能

MIUI 6公布了一个多月,早已适用米2等热门型号。米糊小伙伴们也对MIUI 6的激情很高,都抢着一键刷机。但假如按MIUI V5的方式去操纵MIUI 6桌面上,会发觉许多作用不可以完成。文中就教大伙儿省时省力的操纵MIUI 6的桌面上,一样的桌面上,不一样的感受。

屏保

不一样的感受,MIUI 6桌面上的基本功能

锁屏界面的墙纸为红黄蓝幼儿园三原色构成,以暖色系主导,给人清爽溫暖的觉得。左上方为時间。开启----上滑;拍照----左划;省去了拔号和短消息。假如换主题风格,依然只有挑选开启和拍照。

标志

不一样的感受,MIUI 6桌面上的基本功能

桌面上的标志依然以平扁主导,标志的四个夹角弧形过多,与主题风格plane标志类似。总体觉得高档、空气、高档次。假如网页页面早已有时间格式,则左上方的時间会掩藏。营运商坐落于右上方的用电量旁。

不一样的感受,MIUI 6桌面上的基本功能

适用随意桌面上。手势操作下降----进到随意桌面上,手势操作上滑---进到一般桌面上。(必须主题风格适用随意桌面上,例如小书房)

菜单键的运用

MIUI 6的菜单键改成任务键。(它是Google最底层编码设定的,MIUI 6持续了这一设定)

不一样的感受,MIUI 6桌面上的基本功能

点击菜单键,显示信息当今的每日任务。手势操作打开----缩列图方式;手势操作预塑----标志方式。标志或是缩列图往上拖动----结束进程,往下拖动----锁住程序流程(不容易被“一键清理”)。

不一样的感受,MIUI 6桌面上的基本功能

某一程序流程,必须进到设定页面时,能长按菜单键。

检索

只表示上滑----进到检索方式。

不一样的感受,MIUI 6桌面上的基本功能

MIUI V5沒有只表示上滑的手式,一直被米糊们调侃。此次MIUI 6提升这一手式,便捷了众多米糊。

进到编写方式

不一样的感受,MIUI 6桌面上的基本功能

手势操作预塑——进到编写方式。三指预塑——进入页面方式,可设为主页及网页页面次序。

编写方式

不一样的感受,MIUI 6桌面上的基本功能

编写方式里能够将电源开关、時间及设定的标志,放到桌面上一键点一下。(MIUI 6状态栏临时不兼容变更快捷开关)

不一样的感受,MIUI 6桌面上的基本功能

软件再次设计方案,更别具一格。

不一样的感受,MIUI 6桌面上的基本功能

桌面上及手机屏保,能够线上挑选,也可当地图片库挑选。

往下拉状态栏

不一样的感受,MIUI 6桌面上的基本功能

最上边为歌曲,可便捷播放视频。快捷开关为18个,能够往上拖动(MIUI V5为11个),长按进到电源开关设定详细信息。(MIUI 6状态栏不兼容变更快捷开关)设定在下方。

小结

MIUI 6的桌面设计对比MIUI 5,我觉得更别具一格,实际操作起來更省时省力,令人欲罢不能。在其中提升了一些新作用,例如只表示上滑打开检索,往下拉状态栏提升歌曲等,都非常喜欢。

下列就是我对MIUI 6桌面上的十个期待与需改善的地区,期待MIUI 6再次提升,让米糊们更省时省力操纵MIUI桌面上!

1.当仁不让的是菜单键变成任务键,令人很不适合。如果有很有可能,期待改成MIUI V5时的莱单作用;

2.往下拉状态栏不可以变更快捷开关。每一个人的应用习惯性都不一样,我觉得默认设置第一个页面的那九个电源开关并不好用,例如手电(可屏保长按桌面上键开启)、免打扰模式(不常见,自己常见的是驾车方式)、降噪(可按音量键)、屏保(标志可放到首页)。提议往下拉状态栏可人性化设定,并能设定9宫格或是12宫格。可改快捷开关次序。

3.点一下音量键,再点一下桌面上中间的声音,不可以跳到声音详细信息。(必须长按桌面上的声音,才可以跳到声音详细信息)期待提升这一设定,点一下一下就进到声音详细信息。

4.桌面上沒有玩机指南。像我这类老油子,许多作用都不清楚,更何况初学者。期待桌面上提升玩机指南,普及化MIUI 6的作用。

5.编写方式MIUI 6仅有一种方式进到,MIUI V5有3种(桌面上空缺长按、点击菜单键、手势操作预塑)。期待提升进到编写方式的方式。

6.屏保时,仅能开启和拍照,不可以开启拔号和短消息。提议提升一些屏保手式。

7.屏保时,沒有播放歌曲的页面,双击鼠标不可以进到歌曲页面。期待修复这一常见的作用。

8.桌面插件,例如日历表、歌曲、時间、收录机,不可以放到一个网页页面。提议像小米平板一样,制成一个网页页面。

9.桌面便签的背景色不可以变更。期待桌面便签的背景色能和便笺详细信息的背景色同歩。

10.营运商标示习惯在左上角,但MIUI 6改在了右上角。期待营运商标示改成左上角。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江西企业新闻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