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小米宣布Redmi系列销量破亿小米2万手机,你以为荒唐卖不出真的只卖799元?红米Note

主页 > 廊坊新网 > 财经 > 正文
>

小米宣布Redmi系列销量破亿

[提要]前天,小米手机国际性高级副总裁、小米印度责任人 Manu Kumar Jain 在社交网络上公布小米手机主打产品子知名品牌 Redmi Note 系列产品销售量早已提升一亿台。Redmi Note 系...

前天,小米手机国际性高级副总裁、小米印度责任人 Manu Kumar Jain 在社交网络上公布小米手机主打产品子知名品牌 Redmi Note 系列产品销售量早已提升一亿台。

红米note也太爆火!小米手机公布 Redmi 系列产品销售量破亿

Redmi Note 系列产品于 2014 年问世,该系列产品一直以大屏幕,性价比高做为产品卖点。

现阶段 Redmi Note 系列产品早已升级到 Redmi Note 8 Pro。

Redmi Note 8 Pro 配用 Helio G90T CPU,选用 三d 四斜面夹层玻璃外壳,配用 6.53 英尺全面屏手机,有着贝母花白、冰翡翠与光电灰三种颜色。

照相机层面,Redmi Note 8 Pro 外置 2000 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配置四摄照相摸组,主摄为三星 GW1 6400 万清晰度感应器。

红米note也太爆火!小米手机公布 Redmi 系列产品销售量破亿

Redmi Note 8 Pro

上一代 Redmi Note 7 系列产品在2020年三月底交货超出 400 万部,在 7 月这一数据升高到 1500 万部。

现阶段销售量早已超出了 2000 万部。

红米note也太爆火!小米手机公布 Redmi 系列产品销售量破亿

Redmi Note 7

Redmi Note 系列产品是小米手机追求极致同价位的反映,将其称之为1000元大屏幕手机的开山鼻祖实际上也不算过。

近期,Redmi K20 Pro 应对严厉打击也是再度减价, K20 Pro悦享版 855 Plus,12 512 版本号券后价 2999 元。

一点都不假...

眼见着 Redmi 顺风顺水,小恩感觉,小米手机数据系列产品也应当取出一些批量生产的高科技了。

要不然...米糊還是一些心寒的呀!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云南汽车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