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我的京津“双城”通勤记OPPOA59如何脱颖而出?从1299元降至739元,华为

主页 > 廊坊新网 > 资讯 > 正文
>

我的京津“双城”通勤记

[提要]  2015年我来到天津,开始了我的大学生活。四年来,我爱上了煎饼果子的酥香嚼劲,爱上了意式风情街的温馨随和,爱上了天津之眼的浪漫夜景。我把天津当做第二故乡,毕业后也没舍得离开。不过为了更高的收入和更...

  2015年我来到天津,开始了我的大学生活。四年来,我爱上了煎饼果子的酥香嚼劲,爱上了意式风情街的温馨随和,爱上了天津之眼的浪漫夜景。我把天津当做第二故乡,毕业后也没舍得离开。不过为了更高的收入和更好的职业发展,我还是选择在北京工作。这么想的还有我大学同宿舍的死党,我俩在天津租了个房,开启了京津“双城”生活。

  把工作理顺之后,两个城市100多公里的通勤出行就成了我们希望解决的头号问题。首先我们都不满足摇号条件不能买车,公交地铁周转不开,京津城际高铁倒是早晚高峰10分钟一班,可每天往返将近200块,忒贵。所以我们一直都是拼出租车通勤,很不方便。上个月去南方出差,当地同事跑业务用的车是租的,这让我产生了租车通勤的想法。同事告诉我,他们的车是从轻享出行租的新能源汽车,不但租金便宜,充电也比烧油便宜,怎么跑都划算。而且租车还不需要考虑养车保险等琐事,特别适合我们这种一时半会儿买不了车的小白领。

图片1.jpg

  我上网调研了下,轻享出行是北汽新能源的全资子公司,主打新能源汽车长租,看起来很是靠谱。下载轻享APP后发现,他们的运营城市也包括天津,而且正赶上他们暑期大促,季租以上低至5.3折。这可真是瞌睡就有人送枕头,跟室友一合计,当即下单租了一辆北汽新能源EX260,折后合计每天租金还不到40块。而且EX260百公里电耗才15度,也就是说算上充电费用,我们上下班每天综合成本才70元,比高铁和拼车都便宜不少。恰巧办公室里也有个家住天津的同事,他听我们算账还感慨,说自己每天往返光油费差不多就要90元,这还不包括养车和车辆本身的折旧成本,租新能源车通勤真是经济实惠、安全靠谱、方便快捷的出行方式。

图片2.jpg

  下单时我们发现,轻享APP的证照审核特别快,而且还支持芝麻信用650分以上0押金租车。不知为什么,发现可以免押用车,我有种白捡了两千块钱偷着乐的感觉。另外轻享APP还设有充电和停车快捷键,方便随时随地查询充电桩和停车场信息。另外提车时工作人员还告诉我们,轻享APP不光可以查询,还支持充电和电费跨平台一键结算,尽一切可能让我们用车无忧、续航无忧。

图片3.jpg

  我们选的EX260是小型SUV,算得上“人高马大”,车内空间很宽敞,置物空间也超大,底盘高,而且续航高达230-250公里,跑城际高速特别适合。我开过的车不多,室友是车迷。他说这车性能好,加速超车的推背感跟他老板的豪车比也不逊色。而且新能源车跑起来噪音还小,方便听音乐聊天抗击疲劳驾驶,真是最适合我俩的“双城”通勤车。

图片4.jpg

  现在我们已经提车用了快一个月了,自己开车能随时上下班的感觉不错,我们觉得很满足。就像轻享出行的工作人员说的,租车是一种新的出行方式,也是一种新的消费理念,我们也许暂时不能买车,但同样可以以相对低的支出享受自由出行的快乐。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第一女性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