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喻云林同志赴天津拾起卖科技有限范彬:再定义品牌观,设计公司如无线充电手机252款:比华为/

主页 > 廊坊新网 > 资讯 > 正文
>

喻云林同志赴天津拾起卖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提要]喻云林同志赴天津拾起卖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8月7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喻云林同志赴天津拾起卖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实地察看公司创业历程和B2B“城市矿山”交易大数据平台,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听取"产业互联网新回收模式"介绍,了解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为企业排忧解难。

      喻云林指出,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是朝阳产业,发展前景 十分广阔。拾起卖坚持走“互联网+产业”的道路,发展成果令人振奋,值得大力支持。各部门要坚决落实市委提出的“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工作要求,满怀热情为企业服务, 当好企业的店小二”,坚定不移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大力推进工作创新、政策创新、服务创新,根据市场主体需要,及时调整完善服务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为企业技术创新和开拓市场破除障碍。要持续抓好工作落实,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全力支持企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希望拾起卖加快商业模式和技术创新,尽快成长为再生资源领域的独角兽企业,为天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组织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人社局、市财政局, 市市场监管委、市金融局、市税务局、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并一一回应企业诉求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飞行汽车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