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MAXHUB V5系列打造精细手机导航哪家强?大家都用什么导国产智能手机崛起,手机行业产业

主页 > 廊坊新网 > 资讯 > 正文
>

MAXHUB V5系列打造精细化产品矩阵 撬动全球万亿级会议平板市场

[提要]6月8日,MAXHUB举行线上新品发布会,一举发布了7款V5系列智能会议平板新品和1款LED一体机宽幕。产品矩阵的背后,是MAXHUB经过对办公会议场景的深刻洞察,以精细化产品满足不同办公人群会议所需...

6月8日,MAXHUB举行线上新品发布会,一举发布了7款V5系列智能会议平板新品和1款LED一体机宽幕。产品矩阵的背后,是MAXHUB经过对办公会议场景的深刻洞察,以精细化产品满足不同办公人群会议所需的新思路。而随着MAXHUB产品矩阵深入细分会议市场,我们有望看到,智能会议平板这一蓝海市场将迸发出更大的价值。

红利井喷期 会议平板市场有人“稳坐庄”?

智能化办公已是大势所趋成为当下全社会共识。但是,我们可能未曾想到,智能化办公这块蛋糕究竟有多大。迪显咨询(以下简称“DISCIEN”)《IFPD会议市场研究报告》显示,在企业主们对远程视频、远程协作的需求受黑天鹅事件影响被助推到新高度后,会议平板行业所面临的,是全球7500万间、中国2500万间尚待智能化转型的潜在市场,以2019年平均1.6万元的智能会议平板单价来计算,这将是一片总价值超万亿级的市场蓝海!

蓝海之下,暗流涌动。会议平板市场,国内外科技巨头纷纷布局。海外品牌中,有三星、夏普、飞利浦等一路挺进,国货品牌中,MAXHUB、Newline、皓丽、TCL、华为、创维、海信等兵分两路,或专精商显,或生态布局,各有千秋。

DISCIEN数据显示,截止2019年底,全球会议平板品牌超300家。不过,从市场份额来看,全球会议市场市占率上,2020年一季度,中国品牌以一扛众,以53%的出货量将会议平板市场分割为“中国制造和其他”,而其中,MAXHUB更以19%的销量市占率,远超三星、夏普,成为全球会议平板市场名副其实的“庄家”。值得注意的是,这并不是MAXHUB首次“坐庄”。奥维云网数据显示,2019年,MAXHUB的市场份额占比超出了第二、三名品牌的市场份额总和,销额占比达32.87%,而这也是MAXHUB第三年连续斩获桂冠。可见,作为会议平板品类的开创者,MAXHUB也一直在以先锋者的姿态引领者会议平板市场的持续升温。

MAXHUB推矩阵打法 这片蓝海能被承包么?

不过,在当下的会议平板市场,厂商们对于智能会议平板的产品迭代,往往局限在对书写、展示、协同等已有功能上的技术升级,缺少了创新性的研发思路。同质化的会议平板产品不仅让各厂商在打入潜在市场时缺少竞争力,而且没有给予已有会议平板用户更换迭代新品的充足理由,因此并不能释放出这片蓝海的真正价值。而MAXHUB却以产品矩阵为市场带来了新活力。无论是传统会议室的数字化转型刚需,还是休闲场所的脑暴需求,亦或是商务会议中的信息安全守护、老板办公室的私密会议场景,总而言之,无论处于怎样的办公环境,企业主都可在MAXHUB产品矩阵中找到“量身定制”的智能会议解决方案。

而MAXHUB之所以能为市场打造无处不在的智能会议“室”的背后,无疑是领先技术的支撑。记者了解到,MAXHUB在对市场需求进行深入洞察的基础上,通过技术研发攻克了会议平板行业一直以来的一些痛点。比如V5科技版实现了仅通过主动电容的单触控方式便达到市面上其他产品借助电磁触控和被动电容触控结合的双触控技术才能有的专业级书写体验。此外,MAXHUB V5还首次创新地将音响行业的缝隙发声技术应用到了智能会议平板上、推出全球业内首款翻转摄像头,同时将色域提升到至高100%的NTSC高显示规格,远超行业标准。

可见无论是从市场思路还是技术研发层面,MAXHUB行业创领者的地位都实至名归。MAXHUB对智能会议所提出的多样化解决方案,将会反向进一步推动智能会议平板等产品的市场普及率和认可度。这是MAXHUB一直在做的事,而且目前已经得到了市场和行业的一定认可。

实力领先,MAXHUB市场优势有望继续保持

MAXHUB产品硬核实力的彰显与来自母公司视源股份的研发技术支持以及供应链保障不无关系。

视源股份2019年度报告显示,公司在2019年研发费用为10.01亿元,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拥有专利超过4000项,公司专利年申请量超过1300件,其中发明专利申请占比超过30%。可见,作为一家以创新为本的公司,视源股份一直不断加大在技术研发上的精力投入。而作为其旗下专精会议平板的品牌MAXHUB,一直坚持自主创新,拥有完善的自主研发体系,只专注会议平板这一细分商显领域,通过技术创新不断延伸和丰富产品结构。

而且,作为视源股份旗下品牌,MAXHUB还能受益于国内领先交互智能平板供应商的产业链及供应链优势,并借助规模效应实现更突出的成本优势,在提供专业程度更高的智能会议平板产品的同时,让用户获得性价比更佳的产品。

截止到2020年2月,MAXHUB内部营销数据显示,目前,中国五百强企业已有50%以上的企业选择MAXHUB。此外,在MAXHUB赋能金融实体转型、远程政务、远程医疗等各行各业的落地应用过程中,打造无处不在的智能会议“室”之前,MAXHUB已经让MAXHUB智能会议平板“无处不在”。

相信正是MAXHUB的这份专注和投入,让MAXHUB在智能会议平板市场一骑绝尘。而正如迪显咨询联合创始人方影超所说,在当下会议平板行业整体向好的趋势下,MAXHUB凭借细分化产品矩阵对市场需求的差异化满足,其市场优势有望继续保持。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苹果7p参数配置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