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畅多舒支招:如何科学识别与解决手机USB调试选项位置5G手机太贵买不起?华为荣耀V

主页 > 廊坊新网 > 资讯 > 正文
>

畅多舒支招:如何科学识别与解决宝宝便秘儿童便秘怎么办

[提要]生活水平越好,儿童便秘越普遍越严重,大便不通,引发的潜在问题很多,而不少家长不重视,常常发展到孩子厌食、或生长发育受到影响、或情绪出现波动常哭闹时才意识到问题的...

生活水平越好,儿童便秘越普遍越严重,大便不通,引发的潜在问题很多,而不少家长不重视,常常发展到孩子厌食、或生长发育受到影响、或情绪出现波动常哭闹时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此时往往在一定程度上错过了儿童便秘如何调理的好时机。


15.jpg


畅多舒益生元水溶性膳食纤维健康管理团队友情提醒:宝宝便秘儿童便秘的表现:不单是拉不出这么简单,这也正是家长们难以发现儿童便秘的主要原因之一。要及时的解决宝宝的便秘问题,就要早发现,如何早发现,首先需要我们掌握儿童便秘的症状以及如何识别儿童是否便秘?


儿童便秘不仅仅是表现为几天没有拉或拉出比较少,通常满足以下其中二个便秘的症状即可确定为是儿童便秘:

(1)如果一周之内排便次数少于或等于三次,便秘的可能性最大


(2)每天都有便意,而每次拉完都觉得没有拉干净。


(3)总是憋不住大便,经常毫无征兆的拉出来一点点弄脏裤子,也可能是儿童便秘的症状之一。通常这类孩子往往会习惯性背向前,走路撅着屁股,呈现一种夹着大便的姿势。


(4)排便时排出巨大粪团,非常粗与老人的差不多,甚至大到堵塞厕所;


(5)排便困难,拉了半天但是一点也拉不出来;


(6)半天拉出一点点,大便干结,呈颗粒状。


畅多舒益生元的健康管理师表示:“4岁以上的孩子,如果持续半个月出现以上症状中的至少两个,即可确定为便秘;4岁以下的孩子,持续一星期或以上可确定为便秘。”家长们应立即对孩子的肠道进行调理,严重的需要及时进行调理。


1.jpg


  宝宝便秘的常见原因是什么?答案:吃得少、吃菜少。妈妈们对宝宝一直关爱有加,那么儿童便秘的原因是什么呢?


  其一:“食物量不足、饮食结构不合理是儿童便秘最常见的两个原因。”因为吃得少自然大便量也少,往往便意不强,就会忽略。越便秘越不想吃,吃得越少越便秘。


而在饮食结构上,如果喝水少、吃菜和粗纤维少,也容易导致肠胃蠕动慢;如果只吃肉,大便就会干。其二:“盲目温补也会导致便秘。”孩子如果脸色不好,一些家长常喜欢用北芪、鹿茸、狗肉、羊肉等炖汤给孩子喝,但如果孩子体质湿热或者痰湿,此时喝这些汤容易产生便秘。其三:孩子自控力不强,没有养成排便习惯。“人一天之中只有2~3次比较强烈的便意,如果一贪玩错过有便意的机会,这一天就很难再排,只能等到第二天。”

  另外,先天代谢因素、精神压力过大、肠胃动力不正常、某些药物影响、营养不良等都可引起便秘。此外,肛裂、肛门周围炎症,因为大便时肛门口疼痛,儿童因怕痛而不解大便,进而形成便秘。可用红霉素眼膏擦患处,严重需就医。


  宝宝便秘怎么办?首先要多吃、吃得对才能多拉,如果仍不见效,直接补充肠道益生菌,用畅多舒益生元水溶性膳食纤维即可。


  1:多给孩子喝白开水,每天早上起床可以喝一杯温水。喜欢吃肉的孩子不能少吃青菜,感觉排便稍有异常,可给孩子吃橙子,或多吃带叶带梗的青菜,能调整便秘。如果已经便秘了,只吃香蕉和蜂蜜水往往效果不佳。每天早上无便意也要蹲,花10分钟在厕所蹲一下,因为一天之中早上便意最为强烈,每天蹲一下,即使排不出大便,也能慢慢纠正排便习惯。


  2:排便时按摩小技巧:排便的时候,用双手按照顺时针方向按摩腹部,有助于排便。还可以按摩双手合谷穴(位于手背虎口处,于第一掌骨与第二掌骨间),该处为手阳明大肠经的穴道,对排便也有帮助。如果已经便秘难忍,可用开塞露或肥皂条通便法,即用肥皂削成铅笔粗细、3厘米多长的肥皂条,用水润湿后插入肛门,可刺激肠壁引起排便,当然这种方法属于临时应急措施,不可常用。


1.jpg


  如果以上宝宝便秘怎么办的方法难以凑效或本身便秘已经有相当长时间比较严重,就只有采用目前儿童便秘怎么调理的方法了,喝畅多舒益生元水溶性膳食纤维直接补充肠道有益菌,其23年好口碑证明安全高效,大部分便秘者当天即可通便。肠道有益菌一旦占有优势,那么肠道的微生态环境就处于一个平衡的状态,这种从源头上解决问题的方法,让你不再为宝宝便秘儿童便秘而烦恼与不知所措了。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骁龙865处理器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