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怕吃苹果官司,小米手机以后或许无需工具提取MIUI主题内置壁几款超值手机推荐 2000元左

主页 > 廊坊新网 > 资讯 > 正文
>

怕吃苹果官司,小米手机以后或许不会再有IOS主题了

[提要]从iPhone4那一年爆火开始,很多安卓手机的主题商店就莫名其妙多了很多IOS的主题。虽然我们实在不懂为什么有的人会往自己的安卓手机装这种主题,但是不能否认,这种人不但存在,而且还不少。...

从iPhone4那一年爆火开始,很多安卓手机的主题商店就莫名其妙多了很多IOS的主题,这些IOS主题顾名思义就是提取了大部分IOS的设计和布局元素,让你的手机看起来更像是iPhone。虽然我们实在不懂为什么有的人会往自己的安卓手机装这种主题,但是不能否认,这种人不但存在,而且还不少。

怕吃苹果官司,小米手机以后或许不会再有IOS主题了


怕吃苹果官司,小米手机以后或许不会再有IOS主题了

可能是出于虚荣心,或者没买iPhone又想要”尝鲜“一下IOS风格的魅力才致使他们往自己的安卓手机装上了这这种高仿的IOS主题。比如我们国产的很多主题商店全部都有这种IOS风格的主题,包括但不限于魅族,小米,OPPO,vivo等等手机。

怕吃苹果官司,小米手机以后或许不会再有IOS主题了

但是最近有媒体指出,小米已经开始在着手下架小米主题商店内的所有IOS主题。虽然通过IOS关键词我们还是能搜索到一小部分相关主题,但是原本很多高质量的主题都已经不见踪影,原因就是担心这会涉及到侵权问题。说白了,就是这些主题用了太多的IOS元素,并不是原创,怕现在本来就已经不景气的苹果突然告上,那就不好了。

怕吃苹果官司,小米手机以后或许不会再有IOS主题了

而且,尤其越像IOS的主题越容易遭到下架。而小米这一举动很多网友看到也纷纷表示支持。毕竟什么手机就应该用什么样的系统,只有最初始的东西才是最耐看的,整那么多花里花俏的IOS主题到底要干嘛呢?让人想不通。你对小米下架IOS相关主题这件事怎么看?是应该还是不应该呢?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