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不怕热”的测温仪,炎炎夏日我荣耀30S渲染图:矩形四摄侧指北京地铁全线支持刷手机乘车

主页 > 廊坊新网 > 资讯 > 正文
>

“不怕热”的测温仪,炎炎夏日我上岗!

[提要]1平常的一天,小A戴上口罩从家里出发上班。公交车上人很多,有个老奶奶由于没量过体温耽搁了很久还和司机吵了起来,一车人看着他们吵架。好不容易车子发动了,小A也要迟...

1

平常的一天,小A戴上口罩从家里出发上班。

公交车上人很多,有个老奶奶由于没量过体温耽搁了很久还和司机吵了起来,一车人看着他们吵架。

好不容易车子发动了,小A也要迟到了。

到了公司门口,还得再量一次体温,踩着点到公司的人不少,一群人在门口排队。


1.png


天气炎热,还戴着口罩,小A的额头已经渗出了不少细密的汗珠,后面一个同事粗热的鼻息呼到他的脖颈上,他感觉自己被岩浆包围了,很窒息。

小A想,「再这么下去,我没被新冠感染,也要被热死在公司外面了。」

好不容易排到了小A,工作人员指着他脑门一测量,38℃。

小A几乎要昏厥过去,自己没有任何不适,怎么就38℃了?

工作人员赶紧联系领导,一群人忙活了半天才发现,哦,原来是室外温度太高,测温仪出问题了,那没事了。

美好的一天从测量体温结束。

2

随着入夏后,气温一路攀升,不少驻守公共区域入口处的测温仪频频出现“强温”警报的尴尬。

日常生活中由于测量体温所发生的尴尬之事,也远远不止小A遇到的这些。

随着天气逐渐炎热,在这些户外高温环境,如果再使用传统的测温方式,对测温、被测温的人员来说都是一项不小的挑战。

那么有没有什么办法解决呢?

有。

在黄石,越来越多人发现,身边出现了一台测温“神器”:不需被测温枪指向额头,进入一些公共场所时只需经过全自动测温仪即可。

这台“神器”正是健神牌全自动红外测温仪。


2.png


「接触式红外测温仪和非接触式红外测温仪的区别在哪儿?」

第一,非接触红外测温仪测量物体时不接触物体本身,对物体本身没有任何影响,而接触测温测量时需要接触被测物体表面,所以对测温仪器本身以及对被测物体本身有接触、污染、腐蚀的影响。

第二,非接触红外测温仪检测物体表面温度,反应速度快,可测运动中的物体和瞬态温度,而接触式红外测温仪不适合测瞬态温度。

第三,非接触红外测温仪测量范围宽,而接触式红外线测温仪测量范围不够宽,且耗时耗力。


3.png


简单来说就是,不会污染、反应快、测温准确、省人力、省时间。

对于需要户外环境测温下测温的场所来说,此测温仪实属不二之选。

3

那么,有的人可能要说:

好像看起来也没有什么区别,反正作用都是测量体温?

那你就错了。

「选择健神牌全自动红外测温仪的理由」:

1

首先,是它最引人注目的在户外高温环境下仍能准确测温的特性。

健神牌全自动红外测温仪使用了军工品质传感器。测量精度高,具备室内、室外两种模式,切换进入室外模式后,在强光照射下,测温仪依然可以灵敏感应检测人体并准确播报人体体温。

2

自动红外测温仪的广泛应用,避免人工测温带来的通行慢、人员接触情况,既方便又高效。

3

尤其是超过38°的户外高温下,测温仪依然可以灵敏感应检测人体并准确播报人体体温,性能更加稳定。

4

相对于手持红外测温仪,测量范围广,测温速度快,可有效缩短被测者测温时间,提高人群通行速度,非接触式避免交叉感染。

5

可自由调整测量高度,额头、手腕均可测量,电池与接电两种通电方式,操作更加简单便捷。

6

测温消毒防疫机可实现测温、全身消毒等一条龙服务;而翼闸及红外自动测温报警监控系统可广泛用于车站、学校等人流量较大的区域,实现闸口门禁和测温同步进行。


4.png


4

体温检测,是疫情检测的第一关口。

而在日益炎热的夏天,能否在户外继续准确、快捷地测量体温,是疫情防控的第二道防线。

如今,健神牌全自动红外测温仪正从办事大厅走向企业园区、学校、医院甚至黄石一些政府区域……


5.png



黄石市某区政府原来有一台无接触式测温仪,但是效率低,测温慢,同时存在经常无法识别需要多次测量的情况。

在视察黄石市爱康医院近期的防疫措施时,发现其门口有一台健神牌测温仪,识别并检测响应快,人群快速通过率高,环境布控简单高效,于是马上安排采购了2台。

「特别好用,非常适合这个夏日高温天气。」

这是客户给予健神牌测温仪的回应,现已经选择健神牌测温仪的客户包扩黄石市政府,西塞山区政府,磁湖山庄酒店等。

它们都是长期需要在户外高温环境下测温的场所。

5

选对了一款测温仪,不仅能为生命健康安全“站岗放哨”,还让员工安全感十足,提高工作的可靠性,更让你省时省力更省心。

生活逐步走上正轨,我们也要更加的热爱生活。

疫情席卷后的第一个夏天,健神牌测温仪陪您一同坚守岗位,给您提供最全面的工作保障.

来自于凤凰网http://nb.ifeng.com/a/20200612/14316389_0.shtml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