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苹果确认开启线上发布会!iOS曾经最难买的小米手机,如今官网手机怎么看支不支持北斗导航?网

主页 > 廊坊新网 > 资讯 > 正文
>

苹果确认开启线上发布会!iOS14新系统功能全曝光:浓浓的\"安卓味\

[提要]苹果官方近日宣布,2020年开发者大会(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简称:WWDC)将在六月份通过线上发布会的形式举办。每年6月举行的WWDC(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

苹果官方近日宣布,2020年开发者大会(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简称:WWDC)将在六月份通过线上发布会的形式举办。每年6月举行的WWDC(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是苹果一年之中最为重要的展会,通常展示苹果最新软件和系统技术,比如今年即将亮相的iOS 14、watch OS 7、 iPad OS 14、mac OS 10.16都会在WWDC 2020开发者大会中,亮相发布。

iOS 14这次最大的改变或许就是带来了全新的卡片式来电显示功能,这意味着很多果粉们也将不用再等待以往在不想接听电话时,对于满屏来电显示功能,也只能够干等着,唯有默默的等到对方挂断电话。而分屏功能,相信对于很多安卓手机用户而言,早已经不再陌生了,甚至有很多手机用户早已经对"分屏功能"免疫了,毕竟啊"分屏"功能对于平板用户而言,无疑是更为"实用",对于很多手机用户而言,确实也是"噱头"大于实际使用。全新的息屏显示功能也让你能在不用点亮屏幕状态下,就能够直接显示时间、时间、电量等信息。

iOS14中加入了表情包功能,支持表情包联想,与好友聊天时,只需要输入需要查找的表情包关键字,就可以出现该类型的表情包,省下了找表情包的时间,可以说很贴心了。消费者只需在设置界面顶端左右滑动即可切换苹果ID,值得注意的是,ios 14还可以实现上下分屏以及左右分屏,手机利用空间变大,消费者的操作也更加方便快捷。相比已经翻车的iOS13系统,iOS14显然要更值得用户期待。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副总裁菲尔·席勒,在公开信中并没有提及,原定三月份举行春节新品发布会一事,所以具体iPhone 9发布时间,依然是个谜。既然苹果六月份的计划现已公开,自然而然三月份的春节发布会,随之而走、腹死胎中。苹果所有的新品计划被搁置,库克多半是要急疯了,原本到了三月本该寄出春季发布会邀请函的时候,然后发布多款新品,稳定上半年业务销量,让投资者发财,公司股票大涨……但这在"疫情"面前,似乎成了一个奢侈的梦。

各位读者,你们怎么看?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山西汽车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