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苹果官宣:iOS13.4发布时iPhone小白:怎样自定义手iPhone居然还能这么玩!6

主页 > 廊坊新网 > 财经 > 正文
>

苹果官宣:iOS13.4发布时间确定,全新功能亮相

[提要]果师兄科技资讯:3月19日,原以为会等到正式版,但拼花和仅发布了GM版本,不过,最终测试版本的出现也意味着真的要来了。据悉,苹果已确定于3月25日推送正式版。 GM版本主要功能主要还是以前几次测试版本...

果师兄科技资讯:3月19日,原以为会等到正式版,但拼花和仅发布了GM版本,不过,最终测试版本的出现也意味着真的要来了。据悉,苹果已确定于3月25日推送正式版。

GM版本主要功能主要还是以前几次测试版本为主:新的拟我表情贴纸,用户可以为不同的耳朵设置不同的耳饰、iCloud 文件夹共享、现在用户能从文件App直接将文件共享到iCloud云盘文件夹。至于比较高科技的NFC车钥匙功能,正式版是否加入目前还未可知。另外, GM版本还支持新的光标系统,现在可以使用任意鼠标、Magic TrackPad来进行所有控制。对于ipad上使用外接键盘和鼠标的用户来讲,是横额很大的福利了。

另外,针对国内用户,此前有预测将上线了专属功能,包括Apple Pay支持更多国内交通卡,和Apple Pay集成支付宝功能,该功能的亮点是无缝接入、双击验证、扫码付款、隐私安全。但是在GM版本中并未发现。

按照iOS系统每届的升级惯例,应该是最后一次更新,系统各方面相比前面的几个系统已经稳定了很多。果师兄在早上升级后,使用下来觉得这个版本综合情况都非常不错,目前APP打开速度、系统运行各方面已经很流畅了,手机闪退、发热问题明显减轻。信号属于玄学问题,每个人升级后各有不同,至于续航,也因为电池的健康度千差万别。果师兄建议大家还是自己升级体验。

鉴于GM版还是测试版本,果师兄建议大家还是直接等待正式版。更多苹果资讯或技巧请关注果师兄。

本文由「果师兄」出品,已申请原创版权,欢迎原文转载,不得修改文章内容,「果师兄」专注苹果手机数据及iOS系统服务。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甘肃生活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