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iPhone7今日发售亮黑色紧联想发布IdeaPadC340数字视频监控大容量存储解决方案

主页 > 廊坊新网 > 商讯 > 正文
>

iPhone7今日发售亮黑色紧俏

[提要]新京报网新闻记者 吴江 摄新京报快讯(新闻记者李媛)9月16日,苹果新品手机上iPhone7及7plus系列产品宣布开售。追上中秋假期,有许多果粉很早到经销店排长队领到事前订购的手机上。早晨七点上下,...

iPhone7今天开售 亮黑供不应求

iPhone7今天开售 亮黑供不应求

iPhone7今天开售 亮黑供不应求

iPhone7今天开售 亮黑供不应求

新京报网新闻记者 吴江 摄

新京报快讯(新闻记者李媛)9月16日,苹果新品手机上iPhone7及7plus系列产品宣布开售。追上中秋假期,有许多果粉很早到经销店排长队领到事前订购的手机上。早晨七点上下,北京华贸的iPhone店铺门口早已有几十人在排长队。

据统计,本次每一个顾客数最多能用2个配额订购新款苹果手机上,每一个配额限购政策两部,等同于每个人数最多选购四台。新京报网新闻记者在现场发觉,许多顾客都选购了两部,也有的买来四台。整体看来,许多人挑选的是玫瑰金色、银白色、土豪金,尺寸较大plus和全新发布的亮黑十分供不应求,当场非常少有些人拿着亮黑版本号。

一位果粉告知新京报网新闻记者,9号新产品发布会当日他就要官方网站订购了,但只在华贸店预订一台富豪金黄plus,灰黑色难以抢,最终他是在三里屯店抢得一台小规格亮黑。一会儿在华贸店取过手机上再赶到三里屯店。

另有新浪微博网民曝料,早已有一些黄牛党提早取得手机上,128GB亮黑iPhone 7 Plus炒来到一万5千元,258GB版也是炒来到两万11000元。

9月14日,苹果手机官方就公布,第一批所有颜色的iPhone 7 Plus早已在全世界售完,亮黑的iPhone7也早已售完。因为商品订购状况好于预估,苹果15日股票价格增涨3.4%,至115.57美金,总市值超出6200亿美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江苏视窗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