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稳了!三星GalaxyA5(2第十三届洛川苹果博览会将于9月三星新款GalaxyA5评测:

主页 > 廊坊新网 > 商讯 > 正文
>

稳了!三星GalaxyA5(2018)渲染图曝光

[提要]【天极网手机频道】先前有信息称三星Galaxy A5(2018)手机上将选用Infinity Display(全视曲屏),也就是大家别名的全面屏手机。而今日,外国媒体曝出了A5(2018)的全新升级宣...

【天极网手机频道】先前有信息称三星Galaxy A5(2018)手机上将选用Infinity Display(全视曲屏),也就是大家别名的全面屏手机。而今日,外国媒体曝出了A5(2018)的全新升级宣图,宣图中的A5(2018)做实了其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

稳了!三星Galaxy A5 (2018)宣图曝出:配用全面屏手机和Bixby

从宣图看来,A5(2018)配用后置摄像头指纹传感器。但是,与S8,S8 和Note8不一样的是,之后置指纹验证总算放到被大家了解的管理中心部位,即被置放在单独后摄的下方。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A5(2018)在声音按键正下方左边好像也有一个专业的Bixby物理学功能键。换句话说,人工智能技术智能语音助手Bixby将在三星中档机里初次现身。

稳了!三星Galaxy A5 (2018)宣图曝出:配用全面屏手机和Bixby

稳了!三星Galaxy A5 (2018)宣图曝出:配用全面屏手机和Bixby

融合早期信息,A5(2018)将配用Exynos 7885CPU(或骁龙660),自带Android 7.1.1系统。依照国际惯例,A5(2018)很有可能会在1月份正式上市。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中华南方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