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2019“好客山东”冬季旅游产豪华与科技不只是停留在表面 试开店20多年,首创台式小火锅,

主页 > 廊坊新网 > 家居 > 正文
>

智能家居为什么至今仍旧不温不火?

[提要]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追求的更有品质的日常生活需求与智能家居所提供的生活质量相吻合,显而易见,智能家居是未来家庭里最理想的形态。但是为什么智能家居目前还没有完全的流行起来呢?首先,中国的智能家居产品...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追求的更有品质的日常生活需求与智能家居所提供的生活质量相吻合,显而易见,智能家居是未来家庭里最理想的形态。但是为什么智能家居目前还没有完全的流行起来呢?

智能家居为什么至今仍旧不温不火?

首先,中国的智能家居产品尚处于发展初期,成熟的产品不多,若没有实实在在的体验感受,消费者很难愿意花大价钱去购买。看得见、摸不着,所以,购买意愿较低。而且对于普通家庭来说,这个价位使他们负担不起的,可能仅供高端人群使用。其次由于同一智能家电来自不同厂家,不同家电的通讯协议不同,很难形成统一的家庭网络系统,影响了用户的使用体验。还有的人会担心产品质保问题,或者其安全性和隐私性。

智能家居为什么至今仍旧不温不火?

现在的智能家居包括智能安防、智能报警、智能窗帘、智能照明、智能空调、智能地暖、影音娱乐、车牌识别等,可以为我们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生活。但是现在的智能家居还有很多方面不是很完善,这只是简单的添加了物联网模块,使用程序化功能取代简单的人工操作。但我相信随着技术的逐步成熟,智能家居将逐步取代传统的家居设备,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可以说发展潜力十分大,一旦入场时机成熟,市场前景还是非常广阔的。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