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2019“好客山东”冬季旅游产豪华与科技不只是停留在表面 试开店20多年,首创台式小火锅,

主页 > 廊坊新网 > 家居 > 正文
>

吃出健康好滋味 智能微波炉营造AI家智慧厨房

[提要]在宅秘配备的京鱼座智能家居体验间里的厨房,有一件用起来很方面的智能化厨具,就是来自格兰仕可以通过京鱼座智能音箱或者是手机上面的小京鱼APP来实现很多特别便捷的功能的大容量智能微波炉。微波炉是很多人平时...

在宅秘配备的京鱼座智能家居体验间里的厨房,有一件用起来很方面的智能化厨具,就是来自格兰仕可以通过京鱼座智能音箱或者是手机上面的小京鱼APP来实现很多特别便捷的功能的大容量智能微波炉。微波炉是很多人平时用到的一个厨具,但是一般来说更多人用微波炉这件厨具时可能也就是加热一些食品,就连用微波炉煮方便面都可以算作是一种很高阶的操作了,实际上并不是因为普通微波炉的功能不够多,只不过很多人并不能熟练的掌握很多微波炉比较复杂的功能,但是智能微波炉用起来就非常的简单了,用这类产品是可以很轻松调动微波炉这款产品的潜能,实际上现在很多人喜欢的美味佳肴,并不需要采购太多的厨具,仅仅通过微波炉这一件工具就是可以直接做出来。


吃出健康好滋味 智能微波炉营造AI家智慧厨房


因为很多人在家中的时间比较的紧张,没有太多的时间用来制作自己喜欢的各种可口的美味。但是实际上随着很多厨具拥有越来越多的功能,实际上很多看似特别复杂的食品,做起来反而是比较简单的。当然虽然很多食品的制作方法虽然很简单,但是要想做出来还是需要提前准备很多食材以及很长的时间来完成这些食物。但是如果使用的是类似格兰仕这款容量比较大的智能的微波炉的话,那么烹饪各种可口的美食就变得更加轻松啦。因为这款微波炉是可以通过手机上的小京鱼APP来操作的,实际上因为有了这样一个功能,这些功能都是可以通过手机上面的小京鱼APP来完成的。


吃出健康好滋味 智能微波炉营造AI家智慧厨房


如果简单从外观上看,我们看到格兰仕与普通的微波炉没有很大的区别,同时只是通过这个微波炉的面板来操作的话,它还是一款比较普通的微波炉。那么这款微波炉智能化的功能实际上还是在小京鱼APP上面完成,所以说作为一款智能微波炉,首先很重要的地方就是能够联网。所以在使用格兰仕这款智能微波炉之前,要先将这款微波炉和手机上的小京鱼APP连接起来,这样才能够使用这款微波炉的智能化功能,实际上连接好了小京鱼APP之后,会发现这款微波炉能够实现的功能还是特别多的,而且对于很多的美食还是提供了比较详细的指导。


吃出健康好滋味 智能微波炉营造AI家智慧厨房


吃出健康好滋味 智能微波炉营造AI家智慧厨房


不少人可能还是希望能够自己动手按照菜谱做出自己喜欢的美食,对于这样的想法,这款格兰仕的智能微波炉是能够很轻松通过小京鱼APP上面详细的指导来实现。目前来说在小京鱼APP上面可以根据常见的一些菜单,以及云菜单这样的功能,对于这款格兰仕智能微波炉进行一步步的控制,这样一来呢我们就没有必要在微波炉的操作面板上面去做一些很复杂的操作,很简单通过手机就能够进行下一步的操作了,而在烹饪过程中需要动手的就是在小京鱼APP上面的指导当中进行一些必要的处理。实际上因为这是一款智能微波炉,所以使用的时候是完全可以进行一个远程的操作的。因此很明显的一点就是我们可以在回家后就获得在微波炉中已经烹饪好的美食。


吃出健康好滋味 智能微波炉营造AI家智慧厨房


吃出健康好滋味 智能微波炉营造AI家智慧厨房


另外一个比较重要的地方就是,因为格兰仕这个微波炉实际上是处在京鱼座这个智能家居生态系统里面的,所以说日常使用的时候,如果我们有一些比较常规的需求的话,比如说我们每天早晨都是要做早餐的,那么这样来说在这样的环境下,我们就是需要通过无线开关按一下就可以随时打开微波炉来执行做早餐这个任务。甚至于我们完全是可以通过京鱼座这个智能音箱来通过搞定很多本来需要手动操作微波炉的控制面板来完成的一些任务,这样说来呢,实际上就是大大的节省了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多的时间了。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