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诺基亚发布“折叠”手机2720网友花了1600元买iPhon金立e8价格是多少

主页 > 廊坊新网 > 财经 > 正文
>

诺基亚发布“折叠”手机2720Flip复刻版浓浓的怀旧风

[提要]【手机中国新闻报道】近期三星折叠屏手机上的信息是不容置疑的聚焦点,这名命运多舛的折叠屏旗舰级总算要再度和大家碰面了。但是呢,前不久知名生产商Nokia也公布了一款“伸缩”手机上,它便是Nokia 27...

【手机中国新闻报道】近期三星折叠屏手机上的信息是不容置疑的聚焦点,这名命运多舛的折叠屏旗舰级总算要再度和大家碰面了。但是呢,前不久知名生产商Nokia也公布了一款“伸缩”手机上,它便是Nokia 2720复刻。做为一款經典的翻盖手机,2720可谓是很多人的追忆,本次的复刻本也是提升了许多 作用。

Nokia公布“伸缩”手机上2720 Flip复刻 浓浓复古风

从互联网上曝出的照片看来,这款2720复刻选用了现如今十分少见的翻盖式设计方案,正下方粗大的实体线数据功能键,觉得一秒穿越重生回了儿童时代。这款2720复刻持续了內外双屏幕的设计方案,内屏为一块2.8英寸QVGA屏幕分辨率的显示屏,外屏则为1.3英寸,关键用于查询時间和通告信息内容。

Nokia公布“伸缩”手机上2720 Flip复刻 浓浓复古风

别的配备层面,Nokia 2720配用了骁龙处理器205CPU,一块1500mAh的充电电池、512MB运行内存,储存空间为4gB、适用全网通,有着灰黑色和深灰色二种色调,市场价为116.20欧元。大型厂果真不一样,传奇一下經典的型号就能再卖一波,现阶段还不确定性该设备是不是会在中国销售市场发布。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华媒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