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龙誉酱酒燕京分公司挂牌成立——成都迷艾化妆品:以专业医学背景“河南田字格农业科技”——传统

主页 > 廊坊新网 > 资讯 > 正文
>

龙誉酱酒燕京分公司挂牌成立——龙誉酱酒品牌北方市场战略部署正式落地

[提要]...

1月16日,农历腊月初六,龙誉酱酒燕京分公司正式挂牌开业。分公司的成立标志着龙誉酱酒进军北方市场战略布局的重要里程碑正式落地。

1

龙誉酱酒x京圈资源强强联合

作为龙誉酱酒布局北方市场,进一步拓展市场份额和提升品牌影响力的重要举措,燕京分公司的成立是经过深思熟虑和充分准备的。在筹备过程中,总部领导及运营团队与分公司领导对当地市场需求、竞争态势进行了深入地分析,以确保分公司的发展符合市场趋势。

MTXX_MH20231104_192210353

燕京分公司总经理兰海波(左)与龙誉酱酒总经理刘浩(右)讨论分公司发展

龙誉酱酒总部领导对燕京分公司的发展寄予厚望,他们表示,将全力推进燕京分公司的发展,为其提供充足的资源、专业的指导和酱酒文化的输出,以便其更方便的推广龙誉酱酒文化,快速融入当地市场,并实现可持续发展。

3

龙誉酱酒,一带一路·国礼品牌担当

作为“一带一路·国礼品牌”,龙誉酱酒一直致力于酱酒文化的传播,此次成立燕京分公司,可以借助燕京区域特殊的政治地位和地理优势,在北方区域快速推广和传播龙誉酱酒文化,使一带一路·国礼品牌更深入人心。

克罗地亚前总统伊沃·约西波维奇阁下获赠龙誉酱酒

3

香港沙田区第十届消防安全大使名誉会长会就职典礼用酒

龙誉酱酒,匠心铸就酱酒新名片

龙誉酱酒始终坚持品质第一,以匠心致初心,从原料甄选、传统酿造工艺到产品外观的细节打磨,都精益求精,坚持原创设计,融入创新、时尚、包容的精神,致力打造可以体现中国特色的“精品酒庄酒”,是品质酱酒、创新设计包装与国际审美典范的完美结合。

合龙誉三款

龙誉酱酒系列产品

目前推出了经典版、特酿版、珍藏版三款产品。作为中高端酱香白酒的新锐品牌,龙誉酱酒兼具核心产区、卓越品质、时尚审美、营销推广四大优势,并斩获了2023年意大利A' Design Award国际设计奖、2023成都国际烈酒大赛银奖和最具人气奖等多项国内外行业大奖。

1234

龙誉酱酒荣获2023年意大利A' Design Award国际设计大奖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