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守住钱中信银行保定上古大关支行开展减金融为民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积

主页 > 廊坊新网 > 资讯 > 正文
>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活动

[提要]...

近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辖属张家口分行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活动。

共答题。组织全行员工参加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答题竞赛活动,通过竞赛答题,提升员工防范非法集资意识,强化风险识别能力。

同警示。通过召开“一把手”讲案例警示教育会和违反员工“十禁”专题警示教育大会,进一步强化员工合规意识,提高员工自律水平。同时组织全体干部员工签订《员工“十禁”承诺书》,严禁从业人员组织、协助、参与非法集资。

广宣传。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向社会公众宣传防范非法集资。一方面发挥新媒体优势,在客户服务微信群及微信朋友圈中转发官方宣传材料,多渠道宣传。另一方面以营业网点为依托,在营业网点外电子屏播放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标语、在厅堂发放宣传单、在电视中滚动播放宣传视频,采用多种方式增强宣传效果。在加强营业网点宣传的基础上,走进群众、走进社区。将集中宣传与其他金融知识宣传活动相结合,形成传播合力,提升宣传成效。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将持续强化日常宣传,帮助社会公众提高识别、防范、预警非法集资行为的能力,让公众树立正确的投资观念,自觉抵制高利诱惑。

非法集资宣传3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