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中信银行定州支行持续开展支付服中信石家庄分行连续十二年获“河数字智能网小程序面向全国招商,

主页 > 廊坊新网 > 资讯 > 正文
>

中信银行定州支行持续开展支付服务减费让利主题宣传活动

[提要]...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关于减费让利、服务实体经济的决策部署,中信银行定州支行组织开展“支付降费让利于民”宣传活动,将减费让利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的重要抓手,指导该行落实惠民利民政策,改善营商环境,稳妥推进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降费政策。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减费让利政策宣传折页80余份,得到了民众一致好评,为持续推进减费让利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惠及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挥积极作用。

中信银行定州支行以网点为着力点,通过摆放宣传折页、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报、公示板、张贴海报等醒目方式,确保服务价格信息公开透明;对主动上门或电话咨询客户,在办理业务或解答问题的同时,主动告知我行减费让利政策,力促应知尽知。

同时该行抽调青年员工,积极进社区、走商户、跑企业,通过现场拉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为客户详细解读我行减费让利相关政策,力促全面触达。对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等市场主体关切的问题,采取一对一的方式现场答疑解惑,政策普及率进一步得到提升。

下一步,中信银行定州支行将继续积极响应政策要求,不断加大宣传力度,用实际行动践行支付降费让利于民初心,为积极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发挥重要的支撑作用。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