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疫情在前 使命在肩 中信银行石数字金融有温度 普惠服务0首付、0月供、0利率,国庆价

主页 > 廊坊新网 > 资讯 > 正文
>

疫情在前 使命在肩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 让财富有温度

[提要]...

此次疫情期间,时值中信银行成立35周年之际,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快速响应科学部署,始终坚守服务实体经济初心,以“有温度”的管理凝聚发展合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温,守望相助不止金融传温情

广安大街支行心系客户,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前提下,多方联系为客户配送蔬菜粮食水果等生活必需品,为客户在特殊时期提供了关键性的补给资源;疫情期间坚持驻守在单位的槐安东路支行负责人,向同样驻守在单位的裕华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送去一份爱心礼品,感谢街道办事处人员在抗击疫情期间对社区居民的辛勤付出;灯火通明的中信大厦里,一直有104名主动请缨的“坚守者”在岗位默默付出,并第一时间成立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全力保障金融服务不断档。大家在这段特殊的时光里相互支持、彼此鼓励,还利用手头食材自己动手包饺子,在非常时期营造家的温暖。

闻,闻令而动紧急响应解难题

快速响应,高效纾解企业资金问题。正定支行接到某重点客户的紧急放款需求后,克服开户、核保、打印借款合同等重重困难,与分行多部门协同执行应急预案后,成功助力客户发放4000万元贷款;全力以赴,紧急缓解客户资金压力。中粮河北广场支行对重点客户实现100%电话触达,在面临客户提出贴现9000万的业务需求时,仅用1小时完成了卷宗整理、定价沟通、系统办理、放款等各个环节;周密部署,周全解决客户燃眉之急。裕华东路支行第一时间做好工作部署安排,在接到重点客户紧急用款需求时,该行立即确认业务流程,顺利落地1100万贴现业务;石家庄全市静默管理之下,该行克服重重困难最终助力四千余名退役军人补助如期发放,赢得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及广大退伍军人的一致好评!

稳,坚守初心筑牢保障稳运行

在疫情防控的重要前提下,该行多点发力,全力以赴促业务平稳运行。普惠业务方面,该行始终以7*24小时不间断不掉档的优质普惠金融服务为小微企业送去“及时雨”,护航实体经济发展;同业业务方面,为33家企业通过线上办理票据融资5.60亿元,静默期间为客户提供了便捷的金融服务,足不出户无接触办理票据贴现业务;支付结算方面,该行采用“两地作业”方案联合作战,保障了全辖网点支付结算业务高效连续运转;国际业务方面,该行为保证封控期间企业外贸业务连续性,专人驻扎分行值守,利用云端服务确保抗疫期间国际贸易业务不间断。累计处理国际结算业务403笔、外汇交易业务137笔,金额合计超1.5亿美元。

问,主动作为凝聚合力助发展

对内问话内控,不断健全风险管理体系。该行法审人员提前与报审单位通过电话、微信、邮件沟通法律文本及业务背景,确保信息对称。召开语音信审会、加急审查助力项目落地、企业微信会议一对一讲解等审查举措助力业务落地。确保40笔贷款、1.733亿元本息未发生逾期,对2家企业实施疫情救助并及时提级,涉及金额923万元。

对外问话需求,线上服务做好客户维护。疫情期间仅5个工作日,该行同城20个网点共举办主题多样的线上客户交流活动10场,累计参与客户270余人。客户活动通过线上沙龙、微课堂等多种形式举行,内容涵盖介绍手机银行、产品权益讲解、市民金融和客户活动宣传、资产配置、健康知识,以及疫情防控讲座等多个方面。

展望未来征途,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将始终以“有温度”的服务提供客户全方位体验,持续提升综合金融服务能力,为客户创造穿越周期的长期价值,提供“不止于金融”的全方位服务,让财富有温度。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