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谢娜代言品牌安琪纽特酵母蛋白粉谢娜代言的安琪纽特酵母蛋白粉,及象杯全民书画大赛正式启动,快

主页 > 廊坊新网 > 资讯 > 正文
>

谢娜代言品牌安琪纽特酵母蛋白粉:带你一起涨知识

[提要]谢娜代言品牌安琪纽特酵母蛋白粉带你一起涨知识...

      今年过节不送礼,送礼就要送健康。

      健康佳品怎么选,老郭手中蛋白粉!

      为什么你需要额外吃蛋白粉?

      根据《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16》平衡膳食模式配餐,其中蛋白质食物每天每人推荐摄入奶及奶制品300克,大豆类、坚果类25-35克,畜禽肉40-75克,水产品40-75克,蛋类40-50克。

      但现实情况是——对于很多人来说,工作累而忙,往往都是快餐、外卖对付一下,能正儿八经的吃上一顿饭都很不错了,更别谈做肉鱼豆蛋奶都齐备的三餐。

      所以,常备一罐富含优质蛋白且营养均衡的酵母蛋白粉,很有必要!


      蛋白质互补的3原则,你知道吗?

      1、食物的生物学种属愈远愈好。比如,动物性和植物性食物之间的混合比单纯植物性食物之间混合要好。酵母蛋白粉由来自动物的乳清蛋白、来自植物的大豆蛋白和来自微生物的酵母蛋白组成,亲缘关系远远的,友谊的小船妥妥的。

      2、搭配种类愈多愈好。大部分蛋白粉是植物大豆蛋白或乳清蛋白粉,少数情况下同时添加了大豆和乳清蛋白;而酵母蛋白粉是三种蛋白配比的蛋白粉。其中儿童和孕妇型,还特别添加了豌豆蛋白,构成了4合1的蛋白粉。

      3、食用时间愈近愈好。因为单个氨基酸在血液中的停留时间约4小时,然后到达组织器官,再合成组织器官的蛋白质,而合成组织器官蛋白质的氨基酸必须同时到达才能发挥互补作用。所以,蛋白粉最好随餐服用,也就是进餐前后半小时以内服用哦。


      蛋白粉中的蛋白质种类越多越好吗?

      营养学上有个非常重要的概念,即“ 蛋白质互补”——两种或两种以上食物蛋白质混合食用,其中所含有的必需氨基酸取长补短,相互补充,达到较好的比例,从而提高蛋白质利用率的作用,这称为蛋白质互补作用。

      简单来说,就是多种蛋白质一起吃,效果优于只吃一种蛋白质。

      我们日常接触较多的乳清蛋白,是动物蛋白中的优质蛋白,生物价高达85,易于消化吸收;大豆蛋白中的氨基酸组成接近人体需求,不含胆固醇,是植物蛋白质中非常好的蛋白质来源。

      而酵母蛋白含有几乎所有的氨基酸,尤其是赖氨酸等必需氨基酸含量高。

      中国人主食是谷类,相对缺乏赖氨酸,而酵母蛋白富含赖氨酸;大豆蛋白相对缺乏蛋氨酸,而乳清蛋白富含蛋氨酸。

      三种蛋白互补的酵母蛋白粉,营养价值显著提高,特别适合缺乏赖氨酸的中国人。



      为什么有些蛋白粉要搭配B族维生素一起卖?

      营养学上还有“食物热效应”的概念——由于进食而引起能量消耗增加的现象。脂肪类的食物热效应约占其热能的4%-5%,碳水化合物为5%-6%,蛋白质能达到30%-40%。

      而每消耗1kcal热量,需要1ml水。所以服用蛋白粉后,如果喝水较少,就可能会出现口干、便秘等上火的感觉。

      高蛋白食物会提高B族维生素的需要量,B族维生素可促进肠胃蠕动,帮助消化,避免便秘的可能。因此,很多蛋白粉会搭配B族维生素一起销售。


      用蛋白粉来减肥应该怎么吃?

      蛋白粉可以减肥,原理主要有两点:一是高蛋白食物会使食物热效应升高,蛋白质的食物热效应是脂肪和糖类的8-10倍。二是用高蛋白质来代替一部分淀粉供能,可以避免淀粉转化为脂肪,造成脂肪囤积。

      因此用蛋白粉减肥,应该采用代餐的方法,用蛋白粉代替一部分或者全部主食。

      如午餐时,蔬菜、水果、肉类和平时一样,用三勺蛋白粉代替米粉馒头等主食,可以起到提高基础代谢率、燃烧热量的作用。另外,在减肥的同时,高蛋白饮食可以减少胶原蛋白流失,避免橘皮组织出现。身材好,皮肤更好。


      蛋白粉冲调时为啥会起泡、难溶解?

      蛋白质是不溶于水的大分子,冲调时只能做到悬混,不可能溶解。冲调时如果想获得较好的冲调性,建议水温在40-60度,搅拌时顺着一个方向搅拌,冲调好后及时服用。

      起泡是因为蛋白质本身具有起泡性,例如蛋糕的制作即是利用鸡蛋蛋白的起泡性。

      蛋白质泡沫其实质蛋白质在一定条件下与水分、空气形成的一种特殊形态的混合物。


      酵母蛋白粉冲调静置后为何会分层?

      取半杯不烫嘴的温水,倒入两平勺酵母蛋白粉,轻轻晃动水杯,可以看到蛋白粉均匀散开。

      静置稍许,可见明显分层,这是酵母蛋白粉独有的特点。

      这是因为酵母中含有大量不溶性膳食纤维,会沉积在杯底。这也是酵母蛋白粉不易上火,对肠胃更好的有力证明。


      酵母蛋白粉什么时候买最好?

      当然是现在!

      目前,酵母蛋白粉新年钜惠活动,正在全国各大药店、婴童店火热进行中,全年仅此一次。好营养,送至亲,棒棒哒!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飞胤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