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双面玻璃+前置1600万,发布国产手机之殇:“芯病”还需“芯手机输入法九宫格和全键盘哪个更

主页 > 廊坊新网 > 资讯 > 正文
>

双面玻璃+前置1600万,发布仅三个多月的全面屏手机已降至1299元!

[提要]时间就是金钱这句俗语,常常被人用来形容时间的重要性,但事实上,这句话在手机行业中却是真真正正的实例。...

时间就是金钱这句俗语,常常被人用来形容时间的重要性,但事实上,这句话在手机行业中却是真真正正的实例,因为手机行业本身的更新换代非常迅速,所以一款手机发布的时间也很关键,或许以现在的眼光来看这款手机的竞争力非常强悍,但转眼之间比它优秀的手机就又多了不少,这种情况在手机行业中时有发生,所以手机的价格也和时间有着很大的关系。

双面玻璃+前置1600万,发布仅三个多月的全面屏手机已降至1299元

像图中的这款荣耀9i就是一款发布仅3个多月的新机,并且是一款档次不高的千元机,按照一般的惯例,像这种手机的价格不会随着时间变动太快,但事实却并非如此,千元机领域内的竞争一直都十分激烈,影响到这款手机的除了其他友商的产品,甚至还包括荣耀自家的新品,近日随着荣耀公司又发布了一款类似价位的新机荣耀8X,这款荣耀9i的处境也显得比较尴尬了。

双面玻璃+前置1600万,发布仅三个多月的全面屏手机已降至1299元

这款荣耀9i一开始的主打特点就是高颜值机身,以及拍照能力,作为一款1399元的机型,其搭载了麒麟659的处理器,标配了4GB+64GB的组合配置,性能并不强悍,前置的1600万像素单摄,以及后置的1300万+200万双摄,虽然使得它的自拍和拍照能力不错,但在同价位机型中也并非顶尖,而且这款手机的电池容量也只有3000mAh,不过最尴尬的是,后续出现荣耀8X,几乎在各个方面都碾压了这款荣耀9i。

双面玻璃+前置1600万,发布仅三个多月的全面屏手机已降至1299元

不仅仅是性能、拍照等方面,和荣耀9i相同售价的荣耀8X甚至玻璃机身外观都要比这款荣耀9i更好看一些,这也让这款发布三个月的手机显得格外尴尬,随着小米公司的同价位新机小米8青春版的正式发布,这款荣耀9i的价格也逐渐被市场调控到了1299元,不仅仅是为了不让自己太过尴尬,更多也是在为荣耀8X现货开售的一种让路,但对于早期购买这款手机的消费者而言,它们无疑是比较吃亏的。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益阳在线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