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大神再次晒出第二代iphone终于来了!switch《暗黑破我跟你说 | 折叠屏手机量产后

主页 > 廊坊新网 > 资讯 > 正文
>

大神再次晒出第二代iphone SE最新消息 或搭载刘海屏命名为2018!

[提要]近期,对于iphoneSE2的爆料似乎已经进入了快车道,继三天前,MobileFun配件零售商突然展示了Olixar疑似iPhoneSE。...

近期,对于iphone SE2的爆料似乎已经进入了快车道,继三天前,Mobile Fun 配件零售商突然展示了Olixar 疑似iPhone SE 2的屏幕保护膜产品,以及爆料达人曝出了疑似iphone SE2的屏幕谍照后,基本也印证了此前曝光的iPhone SE 2的渲染图上所透露的iphone SE2将采用刘海屏和取消home键的传闻。而日前,爆料达人evleaks再次在其推特上曝出了关于这款iphone SE新品的消息。

大神再次晒出第二代iphone SE最新消息 或搭载刘海屏命名为2018

据evleaks放出的消息看,目前网间传闻的“iPhone SE 二代”很大概率会被命名为“iPhone SE 2018”,而这款iPhone SE 2018与上一代SE最大的不同,可能就是目前传闻已久的将用上iPhone X同款的“异形全面屏”设计了,而根据近日以及今天evleaks放出的iPhone SE 2018的CAD三维建模截图显示,基本可以预计,iPhone SE 2018在屏幕设计方面,将采用刘海异形屏的传闻。不过也有消息称,苹果目前在测试多款不同设计的iPhone SE 2(2018),但是现在还未决定最终采用哪一款设计。而在这众多原型机中,就包括了一款4英寸的iPhone SE 2(2018),该款设计与第一代iPhone SE外观设计上极为相似,而另一款则是采用了6英寸的版本。由此基本也可以理解为什么目前网间对于iphone SE2会一直有两种不同的外观设计的版本被爆出了。

大神再次晒出第二代iphone SE最新消息 或搭载刘海屏命名为2018

大神再次晒出第二代iphone SE最新消息 或搭载刘海屏命名为2018

而根据今日,evleaks晒出的疑似iphone SE2的CAD图设计图显示,iPhone SE 2(2018)整机尺寸并不大,大小和iPhone 5系列手机差不多,看上去外观基本还是与上一代SE相差不大。但正面屏幕的“刘海屏”则可以说明该机是最新一代的SE。而此次CAD设计图上也再次印证了此前关于iphone SE 2(2018)将取消3.5mm耳机插孔的爆料,在设计图的四个边框上都没有看到耳机插孔,看来后续购买iphone SE 2(2018)的果粉,要不用转接头要不用无线耳机来听音乐了。

大神再次晒出第二代iphone SE最新消息 或搭载刘海屏命名为2018

大神再次晒出第二代iphone SE最新消息 或搭载刘海屏命名为2018

此外,CAD渲染图上显示的iPhone SE 2(2018)除了采用了刘海屏设计外,其电源键、圆形音量键、静音键乃至后置摄像头基本都与当前的iPhone 5基本上一致,甚至LED闪光灯都从第一代iphone SE的椭圆形恢复成了圆形。

不过,虽然目前关于iphone SE 2(2018)的爆料越来越多,但是官方却并没有任何消息传出,而据供应链消息称,现在iphone SE2(2018)还处在在多款备选方案中挑选的阶段,虽然暂时还无法确认该机的外观设计,但是,基本可以确定的是该机确实已经在路上了。另外,关于该机是否会以Face ID取代Touch ID,将采用A10还是A11处理器等诸多细节问题,相信只有等到官方确认了外观设计后,才能确认了。喜欢小屏iphone的小伙伴看来还是要有点耐心了。根据外媒报道的最新消息显示,第二代iPhone SE可能要等到今年9月份才会发布,届时很可能将与苹果2018年的旗舰iphone一起亮相。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淮南热线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